大家好,這裡是又老了一歲的DS ・゚・(ノ∀`)・゚・。 

坦白說,差點要忘記了呢,因為現在過日子都沒在記是幾號 ||||
到半夜12點的時候被朋友一敲才忽然想起來 XD
今天是DS、呆狼,還有はやてXブレード的作者,林家志弦老師的生日,
(之前開玩笑說難怪對林家老師的笑點非常對頻XD)

題外話,3/22也是ネギま NDS第二彈發售日呢,
只可惜沒辦法當天拿到手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Orz

以下有給別人的賀圖 (爆)


互道生日快樂真的是很微妙的經驗 XD
當初發現跟狼同天生日時真是驚了一下呢,不過歲數差不少(汗)
まぁ,反正實際歲數不重要,看起來怎樣比較重要XD
比起17歲教來講,我比較傾向說我18歲,這樣能看的東西範圍比較廣(被打)

我考慮了一下要畫委員長、皇女還是晃,最後選了法拉利王子 XD
不管是哪位都是第一次畫...所以畫得不太好是沒辦法的,傷眼請見諒XD
心意到就好了(毆)




沒字版XD



工作時間約一小時半,打稿稍微花了點時間,因為是第一次畫嘛,
啊對了,不是因為DS小氣所以禮物畫那麼小一個喔XD
我想,依晃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大張旗鼓的弄很大的禮物,
倒比較可能找小小而精緻的東西,所以畫小一點,


請自行想像裡面放著貴重的東西吧(被打)


今天其實過得頗平常,因為我下午三點才有課,醒來已經兩點了(炸)
以前高中時代要是過生日總是會很High的慶祝一番,真是懷念啊....
上大學之後走低調路線,所以估計也沒人知道我生日,
上完課跟某V去吃晚餐慶祝,本來是想買糖炒栗子犒賞自己的,
不過實在滿腹度很高所以改天再說XD  回家已經九點多了,
當我決定也來畫賀圖時已經十點左右,想盡量壓在今天之內畫完XD
結果完稿要傳圖的時候狼就下線了啊啊啊啊啊 XD

殘念....XD


本來想畫林家老師的賀圖,看來還是免了吧(炸)

總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