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天,總算是把賀圖畫完



感謝大家的支持,紅青新刊完售了!
食物畫太開心結果沒地方寫完售感謝四個字,算了寫上去八成也破壞畫面XD"
人魚沙也加如果是小版的好像挺可愛的,不過不好馴服w
這次畫完本子主要的心得就是畫杏子好餓(喂) 出現過的食物如圖所示,
當然有幾樣沒放進嘴裡,或只是拿出來丟給別人,但還是都算杏子吃過的食物就是了XD
其次就是除了主要的紅青之外,紅黑的伙伴關係也很值得玩味,
還算信賴彼此但又保持著微妙的距離感,一靜一動,各自都有重視的對象......

啊!忽然理解為什麼會覺得很萌了!
我打從EVER17的優和少年開始就很喜歡這種類似共犯的關係嘛XD
小黑也親口說像杏子這樣的人適合當魔法少女,這應該不是指她利己的一面,
而是指杏子的本性才對......嗯對不起不小心離題了。

回到新刊的話題。
雖然能新刊單場完售主要原因是不小心跟上潮流,不過能刷新自己的成績也是蠻高興的,
可惜的是沒辦法去場上搜括其他紅青本XD 當然最可惜的是沒辦法到場看野中藍嗚嗚(咬手帕)
還好加減有新聞和事務所的照片等等解饞不然我SG就要濁了XD
當然能有如此成績最要感謝的就是小精靈們的幫忙,大家真的辛苦了!
兩天都一直窩在電腦前等回報等得很緊張,第一次沒辦法自己到場,
真的很怕本子出了什麼問題(而且其實到現在我還沒看到自己的本),
幸好似乎一切正常,小精靈們也很賣力地販售,
沒能一起並肩作戰的我就像沒簽約的小圓一樣心虛啊!
只好把那份心虛感拿來當充實本子內容的動力XD

聽說這場後也有不少問題發生,該怎麼說呢,如果每個人都能自重就好了......
有人的地方便有是非,雖然沒被波及到(廢話)
但還是希望同人場能氣氛愉快歡樂交流,心力和時間都用在對的地方才不會浪費啊!

那麼如果我有將心力和時間花在正確的地方的話,
(請不要吐槽我留學中還出本究竟有沒有把心力時間花在正確地方)
下場FF也許有機會再以刊物的方式問候大家也說不定,彼此加油啦!(`・ω・´)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