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囧



之前就提過了,這場的預定是Ever17團,而且一開始目標就是完整的大團,
沒想到本來想拖下水的優春和優秋去日本了,完整這個目標就無法達成 /__\

然後另一點令人囧的是,明明就是好幾個月(也可以說是好幾年)前,
就開始企劃說要出ever17,講了好幾久都沒有實行,
原本是跟人物設定歲數相同,拖到比他們都大好幾歲...orz
好不容易在去年的大概十月左右,終於敲定說FF9就來衝吧!
明明就是整整四個月前就決定好的事.....

居然衣服還可以拖到前一晚才拿到,當天早上趕工到十點才完成的啦(淚目)

該說是人的惰性呢....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呢.....
總之什麼事情真的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完成,哀,有完成就算了吧(攤手)
不過最哀怨的是我趕工的並不是自己的衣服......(汗)

前一天下午,我接到ココ的電話說,衣服要到晚上10點才會送到店家,
聽到的當時真是一整個囧到不行...在旁邊的沙羅也是除了囧以外沒別的話可說,
唉,不過店家都這樣講了,我們也只好想辦法配合,畢竟還有一晚,
問題是晚上十點能隨意跑去西門町的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只好扛起這個擔子,
(因為DS不住在家裡,沒大人管)
當然去拿件衣服不算什麼,麻煩的是那件衣服拿回來後還要做很多加工,
要把袖子裁出不規則的花邊,還有下擺也要剪出花樣,
這事老實說不是很敢下手,因為DS本身並不是手巧的人,
實在很怕一剪剪壞把好不容易做好的衣服給毀了....

但情勢所逼,只好還是硬上 .____.

於是我大概從12點趕啊趕啊趕到早上九點半,快速洗了個澡就出門了,
幸好平時這樣爆肝爆慣了,倒也不覺得特別累,雖然也明知活動完一定累倒。
下擺的部分自己覺得縫得很粗糙,稍用力一扯應該就壞了 Orz
所以後來都特別叮囑ココ換衣服的時候絕對要小心 (汗)
嘖,不過也是我把ココ拖下水的,總要付出一點代價.....

跟平時上學一樣,踩著鐵馬出門,啊對了,因為我的COS服實在一整個路人,
所以我索性就直接穿著COS服出門了 (炸)

所以2/24如果您有在會場看到穿這個樣子的路人,大概就是DS XD



↑我出的是這隻,Ever17的少年

沒錯吧?實在一整個路人吼 XD

想想我第一個角色是Chobits的國分寺稔,也是一整個路人啊,
雖然這些角色我都很喜歡,但在別人要求拍團照時還請我退開,
說實在那種感覺真的是有夠差勁......

為了配合衣服的顏色,特地穿了新買的藍白相間球鞋,
結果沒想到因為鞋底實在太滑,一時踏板沒踩好我就摔車了 (汗)
有沒有活動當天一出門就衰成這樣的啊 -_-

到了約定地點就開始換裝,喔不,我不需要換,所以是呆坐著看朋友換XD
活動時捷運站很恐怖啊 XD 清潔人員居然還帶一些coser去謎樣的工具室換衣服XDD
我們整團的服裝裡,大概就屬ココ和空的衣服最麻煩了,
所以幫ココ整裝整了好一陣子才完成,不過效果相當不錯,拼到早上沒白費 w
比較囧的一件事是,我們的つぐみ和空都要到下午才會出現,
這也是一個很令我感到無奈的變化,因為我很期待整團集合啊.....

前往新體後,我們先上二樓的平台去處理頭髮的部分,
嘖嘖,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次噴的量很大,頭髮硬的不得了 XD
也幸好這樣梳完後就可以定型了,後來一看照片就覺得,
嗯,我的髮型跟少年還真像啊 XDDD
另外,其實我的短褲顏色是有點不對的,但是開始找衣服的時候,
已經要進入冬天,我們每個禮拜都跑去各地找,但都找不到夏裝 Orz
實在是喔....這團以後還有機會再出,所以之後還要好好找更像的褲子。

條紋T恤是在五分埔繞了N圈,快放棄的時候走進的最後一家店找到的XDDD
不過它是長袖,改成短袖後其實還挺像的,背心也是尋覓很久,
最後居然在校門口對面的服裝店找到一模一樣的..囧
這徹底是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啊...Orz
幸好那款背心是純白的,材質又很好染,就染成藍色了,
雖然比設定略淡,不過搭上T恤還蠻OK的~
我覺得那種一看就不可能有成衣的款式還比較好辦,像空或つぐみ,
直接丟給店家做就是了,但這種明明就覺得很平凡的款式,就怎麼也不想用做的,
然後到處找竟然找不到,實在是一整個無力 XD

坦白說我們這團,每個人都跟設定圖有很微妙的色差 (爆)
最後大家都已經很隨便,『啊~這樣就可以了啦』XDDD
很有趣的是,連ココ的PIPI也有大色差,應該是灰的卻變黃的 (炸)
可是牠因為太可愛了卻異常的人氣很高 XDDD
這PIPI還是我從台中買上來的呢....頗有感情的XD

=

換好裝噴好頭髮後...我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爆)
因為這次出的比較冷門,都沒什麼人要拍 ^^|||
像上次出Pitaten團的時候,就挺有人氣的,雖然一定很多人不知自己在拍啥...
於是我們就漫步去幫空和つぐみ買場刊,這時候又發生了有趣的事..

我們被一個KID飯給叫住了 XD  她看到我們真是HIGH到不行 XDDD
很能理解這種心情,因為要是我看到EVER17團也會超感動的,
還稱讚我們說角色好齊,(這時候才只有四隻 ^^||) cos得很棒之類,
自己都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    啊,不過一開始我被無視了 (炸)

希:可、可以拍你們三個嗎?
眾:....我們是四個喔 XD
DS:嗚嗚嗚我是路人 >__< (跑到沙羅背後躲起來)
希:啊啊啊是少年!對不起對不起 XDDD

總之遇到同好真的一整個超開心的,聊了一陣子,還約了PF6一起出ever17團,
真好,那麼我們缺的角色也可以補齊了~
後來這場碰到她好多次,每碰到一次照一次 (炸)

不過希月さん,我沒拍到你的雅啦 O_Q 每次碰到你相機都不在身上....
以後應該會還有機會吧 w

=

進場之後...還是沒事做 (炸)
我們真的就是到處隨便亂走混時間,順便看有沒有人認得出我們,
不過我們也都早有自知之明,今天主要是來自己人拍自己人的 XD
於是就開始玩些有的沒的名場面,才忽然覺得能拍又不怪的CG還真少 XD
(沙羅你下次帶高麗菜啦 ww 我幫你準備蕃茄醬wwww)
而且這時候就很囧,因為少年幾乎沒有CG啊!而且全部的立姿都是手插口袋wwww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つぐみ來了,我們就會合跑回四樓去幫他置裝,
他的假髮實在太微妙了 www  有夠長有夠難處理的...XDrz
處理的時間相當的久,這時有人跑過來問我們說可不可以拍照,
告訴他說要等つぐみ置裝喔,他:OK,我等!』我們都笑了XD
等待的時候,那個人就問桑古木說『你要看日本同人誌嗎?』桑古木呆了一下說好,
結果對方就用跑的去拿Ever17同人誌回來給他看了,一整個微妙 www 
為什麼會隨身帶著呢.....XD  (題外話那本DS之前就看過了 XD)
好不容易修剪梳理完他的假髮,便下去拍合照,接著對方就要求拍つぐみ的獨照,
其他的人就忍笑跑到旁邊討論起『原來是つぐみ控啊!難怪願意等那麼久 XDD』

後來我們因為沒事做就去逛了一下攤,結果沒逛幾攤,
又有人飛奔過來興奮的要求拍照,我們就跑到外頭去拍了,
邊拍還一直說『終於看到有人COS這個,真是太感動了』XD
聽到這種話實在是會很高興啊~

拍到一半,空打電話來說到場了!我們就很開心的叫說『空來了!空來了啊啊啊!』
只見照相的人也大叫『什麼?!也有空嗎?!真是太棒了!!』 原來這次的是空控 XDD

沙羅:啊....我們要等空換衣服,可能要等一下喔
對方:沒關係我等!

噗哈哈哈,怎麼都碰到這種人啊 XDDD
不過看這種反應就知道對EVER17很有愛,真是開心XD
於是つぐみ和沙羅馬上殺過去協助空換裝,剩我跟ココ和大桑古木,
沒想到這一等等很久,一直感到旁邊等待的人的銳利視線,刺得好痛 XD

空來了之後當然就更熱鬧啦~開始拍一些經典立姿,
基本上可以說是大滿足 www

=

其實今天被照的次數很少,其中也有一兩次,當我和大桑古木走進畫面時,
聽到拍照的人說了『咦?他們也是嗎?』 這就很難過 XDrz

不過碰到好幾位都是表現得很激動的ever17飯,這就讓人很開心 XD
因為完全能體會對方的心情,而且有著相同的怨念 ~XD
還一起哀說KID怎麼倒了....XD

所以第一天COS雖然自己也覺得很路人,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題外話,暑假實在想來出點比較有存在感的角色 囧)
後來還跟ココ、空、大桑古木去吃咖哩,雖然分別跟他們吃過飯,
但是聚在一起吃飯還是第一次,好微妙 XDD 還跟空去續攤吃冰 XD
我說空啊...這樣出完就鬆懈,小心下次穿不下你的旗袍喔 (大指)
不過回家就累慘了...12點就不支倒床了 Orz

=

今天很感謝幫我買本的狼 ww
不然我自己說真的幾乎沒機會買東西 XDrz
和狼與玲相認的時候也很有趣,雖然說了在J區但還是找不到人 ^^||
最後採用的方法居然是....

狼:你對面有沒有什麼顯眼的coser?
DS:呃,我疑似看到對面有鋼鍊的軍裝....
    啊啊,有一隻晃剛剛從我身邊走過
狼:喔喔,那我大概知道在哪了 XD

這是什麼方法啊 XDDD  還比較快找到人是怎樣 XDDD

於是就開始說起Zwei第二卷的事情,真是太燃了 >
也要找時間趕快來寫OVA心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