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活動結束後我就重感冒躺了一個多禮拜到現在才有精神寫遊記....orz

桑妮亞痛車好棒啊´w`
這次看到好多台sw痛車真是開心,可惜當天下雨大家都濕答答的XD




第一天早上想說為了保護書,又只有一個人不想太花力氣,所以就決定搭小黃,
結果碰到了非常開朗的司機大叔,讓我一早就展開了...虎濫的旅程 囧


司機:早安!去哪兒?
D:麻煩到台大體育館
司機:台大體育館啊...是不是新生南路和○○路交口那裡?

這時司機說的應該是辛亥路,但我沒聽清楚,心想[嗯?什麼信二路...?]

D:咦?呃,大概吧,我不太清楚耶

司機:嗯嗯應該是,台大體育館嘛!

我邊在心裡吐槽自己說學校都待這麼久了還不確定路名真是丟臉,車子很快的就到達了龍安國小

司機:(指)你看你看,我告訴你喔,那個就是台大體育館!
D:......哇~真的耶!(裝出非常驚喜的表情)

司機:你是學生吧,念哪啊?
D:......喔,我念政大。今天來台大參加活動的

騙肖啊我什麼時候去念政大了!邊講出口自己心裡邊用力的吐槽!
沒辦法啊在剛剛那種對話下我實在沒勇氣說出我就念這裡啊!
念台大卻一副搞不清楚台大體育館在哪裡的樣子這像話嗎!??
為了避免尷尬我就順口扯了謊......結果司機越問越多 囧

司機:喔~政大啊,什麼系?

D:......日、日文系(胡扯啊!)

司機:日文系很不錯耶,現在好像蠻多人念的

D:啊哈哈還好啦

司機:那念幾年級?
D:現在大四,快要畢業了(喂喂!)
司機:日文系將來應該蠻有前途的吧?
D:哈哈,也許吧,我也有些同學現在已經在接案工作的呢(講得跟真的一樣!)

到了體育館要下車的時候司機還很開心的跟我講阿哩阿多......XD

這故事告訴我們一時隨便說的話都可能會不小心把坑越挖越大......
我就莫名其妙變成政大日文四年級的了。

=

到攤位上的時候已經沒多早,看到三小箱書就在攤位底下等著我鬆了口氣,
之前看到不少書被送到其他人攤位上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或是貨運根本就出包的事件,
就覺得書能順利送到攤位上大概就成功一半...XD
如果說不要出包的話,新刊直接送到場上確實是輕鬆很多,
不用事前多跑一趟印刷廠當天早上也可以比較輕便,壞處就是不能先檢查書況啦...
不過沒想到一個人佈攤比想像中困難,這樣說來我從參加活動到現在,
通常都有朋友陪我進場,一個人參加大場的情況已經蠻久沒有了,處理事情能力都下降orz"

光是要把桌布拉平整我就內內外外跑了兩三次XD
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把書都擺上台面箱子塞到桌子底下,
擺好發現要是坐下就會看不到桌面只好繼續站著(喂)
幸好這次和後面的攤位還算離了有段距離,不然真會行動很不方便。
由於和連攤一起報攤,有鄰攤的大家幫忙真是相當感謝,
(十二桑很威猛地幫我將整紙箱的書越過桌面扛到後台XDD)

開場過沒多久接到日本朋友從世貿打來的電話,
本來就不是熟悉的語言了,說實在那邊吵這邊也吵根本聽不太清楚在講什麼,
只知道要在普雷伊攤位預約アイマス2的話需要台灣地址,
但我怎麼可能用日文向朋友順利敘述出我台灣地址......
所以講了半天還是直接請店員聽,總算是順利預約成功,
當然遊戲本身並不是重點,主要還是要預約才有今井握手會卷XD
(後來軟體寄到我家才發現店員還是寫錯我家地址...幸好有寄到XD)

雖然前一天我一如往常地沒什麼睡,(理由還是在試新買的無線耳機(死)
不過迴光返照精神還蠻不錯,應對上也還正常,
算數字腦筋轉不過來時還有隔壁的iphone支援真是很強大XD
這次和連攤的其他幾位認了親,之前雖然也連過攤,
不過因為DS內向害羞所以當時沒去打招呼,這回才正式認識,大家都很親切:D
也很感謝餵食(?)

說到認識,這次也很順利地認出闇桑來XDD
別的特技沒有,就記人臉這件事還算有點自信XD
記得沒錯的話FF16的時候闇桑也有對我說話所以有印象XD

也很感謝當天找我簽名或簽繪的同好~
手有點抖所以畫得不太穩真是抱歉XD

=

中午過後友人小V也將學校的事告一段落過來幫忙,真是相當感謝,
雖然最忙的時段已經過去了,不過多一個人還是覺得比較輕鬆XD
第一天買的東西就是咖哩東的突發本和JIA的天花板與地板的禁忌之戀,
後者我想很多人有收,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這實在太白爛了XDDD(稱讚意味)

沒親眼看到但後來看見有人分享場上學姊鬧鐘的照片,
這也是好缺德但真有創意XDD 讓頭一分鐘可以回頸上一次算是很肝心了XD?
同作品的梗就是兩天都有夏洛特魔女在會場內外走來走去XD
第一天的時候咬學姐的身體,第二天聽說有段時間咬QB,但我看到的時候是咬學姐的頭...XD
這場走到哪都可以看到MADOKA的捏他啊XD

雖然時間上結果我還是來不及趕去世貿看今井,不過人也累了就算了/_\
中途還有在場的人打電話要給我聽當場的狀況,我只能說一片混亂啥也聽不到XD
回來看大家的握手會心得文真是閃到不行啊~XD 只好說服自己沒關係不是本命QQ
call book也順利發完,我們FF場內擺的部分倒是沒什麼動,所以我實在覺得該全拿去世貿的,
能讓在場的多一個人知道會比較好啊,在FF會場內桌上東西都已經夠多了,
雖然已經架起來但我想還是比較難吸引人目光...

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日本朋友也終於回到會場裡,
嘖嘖,或許該說幸好我沒去衝,不然幾乎等於第一天完全沒辦法待在FF,
見他一身濕,看來回來還碰到不小的雨,衝鋒陷陣真是辛苦XD"
雖然只唱了一首歌,不過聽他轉述當場的狀況似乎蠻熱鬧的,覺得頗為欣慰。

第一天在天氣不好、撞電玩展、補課等條件下,人流應該算是不少了,
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的話第一天新刊的成績比以往稍好一點,既刊就差一點,
但至少在分兩樓的狀況下並沒有到冷清的感覺。

收完東西就去寄物,(有點淒涼的將CROSSROAD帶一半回家放...)
晚餐去了好久沒吃的原味咖哩屋ˇˇ 幸好味道沒有變XD

=

另外當天雖然我攤位在一樓沒有看到搶龍騎士簽名的盛況,
不過後來看到影片就噴了XD



雖然每次活動也都會有地震,但把攤差點撞垮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看到XD
前一分鐘根本是風雨前的寧靜XD


從另一個角度看比較能看見全貌XD



難怪每次comike龍騎士的頭髮都跟奈葉攤一樣早完售(誤)

=

朋友送的伴手禮,東京有名的ひよ子,包裝很可愛





裡面也很可愛,但是眼睛的製作方式很獵奇XD
但無論怎樣反正都是得"呼喔"一下咬掉頭的....XD


=

雖然無關,不過這是活動結束後覺得這次新刊的艾拉桑妮亞份其實不夠,
所以順手畫的艾拉生日賀圖,畫完後還已經22號了,嘖嘖XD



自己比較喜歡的是1、4、10吧,畫的時候我自己都快被閃死了XD
畫完覺得糖份補得蠻夠的XD

至於最後一格,媽媽對不起......
雖然艾拉桑妮亞也有抱膝的畫面但還是媽媽比較有淒涼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