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丟一下第一張的大點的版本

底下是關於第六話的閒聊




其實大家都已經說的很多了,所以只是閒聊一下,
翻了討論區發現關於某些橋段其實每個人解釋還是不太相同XD

‧六話有不少時間都在空中,耳朵和尾巴的小動作很多看得很開心w
也因此有很多3D轉手繪的場景,多少會有違和感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就是了。
‧這話宮藤股和佩琳股都上漲,本來就喜歡佩琳所以算是當然的結果,
一期的時候宮藤的行為也算是標準主角的行為,混進各配對(誤)以使劇情有展開,
再偶爾違反一下軍紀這樣,只有對胸部很有興趣這點讓人比較皺眉XD
(但說實在仔細想想好像也並沒有襲很多次...果然只是刻板印象嗎XD)
不過宮藤二期(尤其是這話)太好青年了,好感度上升不少XD
和艾拉打打鬧鬧的關係也很有趣,雖然宮藤的個性好像沒這麼死纏爛打XD

‧可以吐槽的點當然不少,最大的一個就是涅洛伊本體那麼大一隻卻都沒發現XD
嘛不過怎樣的吐槽點都會被其他有趣的部分蓋掉就是SW的醍醐味。
可惜除了魔女以外的軍隊通常出場都只有被擊沉的份(掩面)

‧話說之前2話全員集合時有不少人在叫說艾拉聲音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一直有聽廣播,不覺得有違和感啊w
或是在我心中仲井的聲音已經差不多等於艾拉了也說不定XD

‧艾拉只是沒用了點其實也沒有很木頭嘛XD 上一集買了枕頭,
這集還會注意到去採針葉樹樹枝給桑妮亞非常浪漫啊ww
宮藤「ただの葉っぱですよ?」KYwwwww

‧六話很多地方都跟一期六話有呼應令人很高興,
記得艾拉桑妮亞那時也是坐在鋼琴前面,不過現在的鋼琴好寬w
‧魯基尼的兩次反應很可愛ww
‧話說一期六話時桌上有擺很多杯子,
那時候盯那畫面盯很久想看出哪個杯子是誰的...XD
艾拉在舉手自薦時明明已經把飲料喝完了,第二次自爆(也就是坂本頭痛)時,
擺在鋼琴上的杯子看起來還是黃的w 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ねわかります

‧上一次被當預告的艾拉佩琳在桑拿的畫面結果只有幾秒鐘ww
不過忠犬很可愛所以也心滿意足了w
糟糕我腦中浮出很多艾拉x佩琳的梗是怎麼回事XD

‧護盾的特訓這邊佩琳真的是有生氣的理由,雖然邊看邊笑不停XDD
爆炸(誤)的尾巴害我噴了,說起來被坂本教導握木刀方式時尾巴也有反應XDD
大概是本身的固有魔法的問題吧..XD 莉涅也好可憐不是妳錯卻一直道歉XDD
不過長年都這樣作戰身體都記住了也是沒辦法,一時應該真的改不過來XD

‧回房的段落,桑妮亞完全就是新妻超可愛的啊啊啊,滿櫃的軍服雖然很合理但是還是笑了w
房間和基地的設定資料趕快出來啊啊啊好在意,跟radio的連動作的不錯w
‧艾拉應該沒看到桑妮亞說『希望艾拉也可以變得能夠張護盾』那句的表情,
不然應該會察覺到桑妮亞也是希望艾拉陪自己去的吧。
一期六話出現在桑妮亞房間牆壁上的地圖也依然存在。
‧吵架很好很青春www 這就是原型設定的被友軍擊中沒錯吧www

‧天使和天使的對談總算出現了,雖然不但很短又有光來攪局XDD 兩條橫光實在太誇張XD

‧eyecatch很浪漫,雖然比起ヘタレ王子來說小公主比較帥氣XD

‧艦隊被涅洛伊碎片引起的海嘯吞掉這實在太囧了...
‧魯基妮穿大衣好可愛w 不過最喜歡的是佩琳穿起來的樣子
‧這邊莉涅和妹控的對話我滿心都在想妹控會不會對莉涅的妹屬性覺醒(喂喂喂)
‧桑妮亞還在看坂本的臉色不敢直接喝www 夏莉的表情好像跟第一季喝肝油差不多w
薑茶的話感覺沒什麼...可能對外國人來說比較難接受吧XD
一期時喝了肝油在那邊呸呸呸的艾拉這次狂吃醋沒心情想那麼多ww

‧人力火箭升空,艾拉數2的聲音好沒精神
‧艾拉追上去這邊我螢幕也模糊了TwT 了不起啊黑他累
應該也不是覺得宮藤靠不住,而是希望能自己保護桑妮亞吧,
畢竟這次的任務即使是宮藤和桑妮亞去也還是有危險性,
那就算可能會弄到沒有魔力回不來,還是想用自己的手來守護桑妮亞,
這已經不是合理不合理、好或不好的問題,只是"想這樣做"而已XD
簡單來說就是告白(ry

‧其實我初看時一直以為宮藤的『エイラさん、行きましょ!』會是指
那就多帶一個人上去三人一起作戰這樣,沒想到宮藤居然讀了空氣(爆)
其實真的還是原本的計劃最完善...畢竟艾拉到上面應該已經差不多沒魔了,
還要硬搾出魔力來開護盾,不過有愛的力量就沒問題XD
‧佩琳是好孩子雖然嘴上抱怨但還是擔心艾拉回不來w
『私が、エイラを連れて帰ります、必ず連れて帰ります』哇啊啊 。・゚・(ノ∀`)・゚・。
莉涅耳朵拍了一下好可愛w 這裡不只是莉涅驚、艾拉驚、看的觀眾也被桑妮亞的發言嚇到XD
宮藤和艾拉這樣算是違反命令,而桑妮亞卻不是阻止這個行動而是提出
『就算艾拉真的耗盡魔力,我也會負起責任把她帶回來』的意見,代表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和艾拉一起去,
簡單來說就是告白(ry

‧就這樣落下去的宮藤雖然很帥但我腦中浮現的是『落ちてゆく池袋』啊靠北wwww
  ↑娘typeVOL9附錄radioCD的梗

‧差不多在Sweet Duet響起來時艾拉的推進器也用光而掉了
‧這邊真的會令人想到屋島作戰,正好那是eva中我最喜歡的一段w
  『あなたは死なないわ、私が守るもの。』也跟這話頗契合ww
‧艾拉用護盾擋下光束時大家的反應:坂本有點擔心的抬頭看、
  明娜手好像盤在胸前正思考著回來要怎麼處罰這些老是違令的孩子
  妹控沒什麼特別動作、皮卡手環在腦後一副[果然吧]的樣子www
  夏莉手插腰,八成嘴上說著[やれやれ]之類的吧XD
  連桑妮亞都一副很驚訝的表情XDD

‧一期第六話有很特別的寧靜和虛幻感,這次還多加了點熱血要素進去
‧艾拉好帥呀w
‧艾拉靠上去時桑妮亞耳朵動了一下,應該是有點吃驚w
明知不太可能有這種發展,但我一時也懷疑該不會是要直接親下去(爆)

‧對於這邊艾拉為什麼哭大概是比較有意見歧異的地方吧,
我的理解是因為艾拉知道桑妮亞一直很思念父母,希望能趕快團聚,
但是以現存魔力和距離來說,要真的飛到那邊仍然不太可能,
何況就直接這樣飛去的話就是私奔逃兵,也不可能有援助,
與其說是對要去見父母的結婚宣言喜極而泣,
比較像是做了某種覺悟,就算可能丟命也要跟桑妮亞到天涯海角。
而且桑妮亞的那句話代表她也希望是艾拉跟自己一起去,
哭的理由可能是因為忽然理解到那份感情的重要性吧w
簡單來說又是告白(ry

所以說這一話要不被閃死真難www問題是大家還是看著空白的片子看得很開心www
桑妮亞大概也沒想到就這樣釣出了句海誓山盟(喂)

‧回程的時候只有桑妮亞的飛行腳扇有在轉,艾拉大概真的乾了..w
‧一期的時候也是這樣,打完フリーガーハマー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w

結果說閒聊還是邊看邊亂寫了一大篇...XD 到底這幾天看了幾次了啊orz
發現的小細節都可以拿來出本時用所以不必在意(喂喂)


像SW這種在複數媒體同時展開的case雖然現在來說很普通,
不過情報的重複率蠻低的,換句話說就是想要知道所有的設定劇情的話,
當然不只要看動畫,漫畫、小說、遊戲都得加減去碰,
有時候一不小心設定就給你丟在什麼遊戲限定版附錄的dramaCD之類的...
還得隨時去爬島田、鈴木等人的twitter或blog,軍武方面的知識更是得自己去作功課(倒)
嘛,當對一部作品很有熱情的時候這也是很平常的事就是了。

雖然沒人要我每次都看到一整個靠北....XDDD
在那邊的舞台進行的戰鬥其實都還蠻有特點,比如說被叫去轟炸(喂)
人設上也還不壞,貝林艾瑪我都很喜歡,好啦主要問題我承認出在迫水...XDD
以第一集來說,除了最後提出來的要求害我噴出來之外,
到戴上眼鏡作戰為止整個故事的發展應該都還算正常...
2.3集就不知道該說什麼,艾霍寧和迫水太ガチ了我受不了(掩面)
唉不過本來就有說山口這系列是硬百合了,是自己硬要看沒辦法。

前陣子跟只看了動畫的朋友在聊SW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SWfan平常視為基本知識的[某位角色的使魔是什麼動物],
其實根本就沒有在動畫中提過,動畫疑似連為什麼會有耳朵尾巴都沒說明?
所以當提到『前幾天看到一張圖是大家的使魔睡成一圈好可愛etc』的時候朋友一臉不解XD
更不用提什麼醇子是誰,502和其他部隊有哪些人之類的。

嘛結論就是( ゚∀゚)o彡°エイラーニャ!エイラーニャ!

說到使魔,我之前去買新螢幕的時候那家店裡有兩隻哈特曼ww
當天因為下貓狗又走好幾小時很疲累,但小臘腸實在太可愛我完全就被治癒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