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只睡了一小時半就啟程去福隆,
本來想說車上應該稍微能休息一下不過我低估了暑假的人潮orz



到達福隆的時候差不多中午,同學就說要先去吃福隆便當,
雖然我其實出門前吃過早餐,不過還是想說入境隨俗一下(?)



我搞不好以前根本沒來過這裡,畢竟身為基隆人,
提到去海邊那當然不是八斗子就是和平島啦XD
所以我對"沙灘"這樣東西還挺不習慣的XD



沙灘雖然有它的好但是離開時要清理乾淨就蠻麻煩,
我只多帶了一件上衣,本來是當作來取材所以不打算走到太深的
(當然會這樣說就代表最後還是下去了)



幼女(三次元)

途中我就到處照照,下淺灘走走,然後回到座位上休息的時候繼續打DS
要命,大家一定想說這人有沒有宅到這樣,連去海邊都在打電動
躺著曬太陽的時候還睡著了一陣子XD  沒辦法前一天實在沒什麼睡
不久就覺得被曬得很熱XDD  兩點多的太陽真是恐怖,所以只好再下水走走



於是我就走到淺的地方想說要照浪打過來的那一刻,well,當然是短褲先被打濕了XD



而下一回就直接潑到身上,幸好相機沒被潑到,
一氣之下我就直接下去了XDD  (當然有先回去放好相機)

水是沒有很深,到了界線的部分也依然只有到胸口左右,正當我在說
『其實最深的地方也還好嘛!』的時候,馬上就一個浪打過來讓我滅頂
妖獸,一定是講太大聲被聽到了..同學『這就是得意忘形XDD』

這位同學你自己長一百八的不要在那邊炫耀啊!!!

=

結果還是小游了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沒看到什麼生物,
在和平島那邊的話腳邊都是魚游來游去的說,humm不過這環境本來就有差就是了,
有岩石才有很多生活的空間。

其他海灘上的人都很青春,只有我們沒什麼動作整個是老人XD
下次應該要帶顆球去玩會比較好。

不過我沒帶替換的褲子就一路濕著回去|||  雖然有擰過但上了火車還是很冷|||
在火車上想說打DS結果一直打瞌睡XD

回到了台北車站,是說我的行程實在很微妙,要先回台北才再回基隆,
不過我也不能帶著一堆東西去海邊就是了,但就多了一趟,
結果拖到十點左右才回到家。

啊,在台北車站我看到了租稅小學堂的海報
馬上就拉著小V跟他說明這偽物(爆)    可惜忘了照下來XD







足。


話說在當時還沒感覺,沖水的時候我才發現腿上真的有分界線XDD

這陽光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