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ずさ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哎,結果我今天都在玩又忘了po廣告文||||

好我明天一定來宣傳...


G級フルフル反而沒有想像中恐怖,我記得升上位的時候亞種讓我卡了很久說,
不過老是要拖到最後十分鐘才打完,有夠浪費時間|||

=

話說這PF好像還內夾APHonly,我當初聽到的第一反應也是[怎麼會這樣辦啊],
不過想想,確實日方那邊這樣做是挺平常的,只是這邊沒做過,
場內若是能等於把APH的隔開也不是壞事啦,聽說之前的only都挺混亂的,
畢竟我也不認為衝著APH來的人就不會逛逛其他攤,
所以倒不擔心說人氣被吸走還是怎樣的...
只希望場內不要太堵塞就好了。

哈哈哈反正我主要畫的幾個作品大概都不會有辦only的一天(掩面)

=

今日推薦



今年もやってますw

常連になったようですw




これはたのしい!さすが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