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犬と黒い犬





話說我筆電的鍵盤最近出了點問題,0和9和pagedown好像失靈,
雖說失靈,但是把想按的鍵之前加一個鍵,比如說快速地按下6和0,這時0就會出現,
這也造成我打字變得很奇怪,比如說我想打300,我就得先打3030,然後再把第二個3消去,

數字也就罷了,用中文輸入法的時候就頗困擾,像是我要打「按」,就會按半天出不來,
所以我也只好一樣用多加一個字的方式來打,就變成「ˋㄢˋ」,加減還是可以打出來。
最沒得救的應該是標點符號,當我想打"『"的時候,原本是「ctrl+alt+,」使標點符號的選單出來再按0,
這就沒法子用上述的方式補救,還是得用點擊的。
同樣的原因頓號也不好處理,而這兩個標點符號都還蠻常用的所以頗麻煩

通常筆電鍵盤出問題又過保固的話大家都說就外接usb鍵盤,
不過無法攜帶到外面的話筆電好像就少了一層方便性,好像還是去修一下好orz

=

今日推薦



対戦表わらたw





桜文鳥のヒナがとくにかわいいと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