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ぁ、やっちゃったことはしゃーないな。


不貞寝したら落ち着いたんだけど、これからどうするべきか考えないとね。

嘛,其實這門課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影響所以我也沒有多慌張,
只是接下來是要辦停修還是寫信跟助教問有沒有補救機會的問題就是了....
課本身我應該會繼續聽下去吧,反正正好是空堂。

這還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完完全全把考試給睡掉XD
起來的時候考試已經剩15分鐘(炸) 實在是挽救不能XD

另外我不太想去補救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一個沒去考試的正當理由...
因為我睡過頭的原因是這個:



朝までコンチェルトゲートをやってたから!(おい!

對於是CrossGate老玩家的我來說怎麼可能會不去試試魔力2(笑)呢,
當然待多久是未知數,但一定會去試試跟XG有哪裡不一樣



人物雖然是繼承CG,但是各角色特有的動作不見了這點真是令人傷心,
紙娃娃模式有點不習慣,另外我家樵夫的揮斧頭像打棒球的特點也不見了Orz
當初就是因為很喜歡那動作所以讓他變成樵夫的啊!



用另一個帳號練了隻法師,比起小蝙蝠來說我還是喜歡使魔,
這次鳥魔類變可愛了讓我很高興

這次由於是遊戲本身免費但有商城制度,也就是說不買商城東西是可以,
但是就蠻綁手綁腳的....好遊戲的話當然願意付錢,不過我還是比較不喜歡商城制度,
一開始免費給人玩個一星期然後接下來就必須包月這種我比較習慣,
假如有想繼續玩下去的話應該必須買銀行和背包格子擴充吧,
不過這部分好像還不是很穩定,常有BUG出現所以暫緩。

另外我玩XG時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喜歡自給自足,
之所以說是不好的習慣是因為XG很講求分工合作,但樵夫不能作藥就讓我很不習慣XD
其他的新東西就是開拓系統了吧,這在台灣一定會出不小的問題..(倒

東醫還是一樣熱鬧w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就是眼鏡NPC增多了讓我很高興(被拖走)

=

今日推薦



はるゆきかわいい!

雪歩ソロのところひどいな...w




バカヤロwwww

テラ原始人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