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萌節,大家萌日快樂XD


話說CLUBJAPAN需要付運費之後,這好像是第一次去領東西,
把之前沒買到的奧華子的CD補了一下,不過單曲的部分還沒那個資金....
雖然說曲子都有聽過,不過整片CD連著聽起來的感覺還是很不錯呢。

栗子這片我覺得蠻好的,收錄的歌剛好大都是喜歡的類型,
風と星に抱きかれて一聽我就哭了(?)
那個場面實在是忘不了orz 也是我最覺得塞爾肯邪魔的一個場景XD



不過說實在去領的時候金額有點嚇到我了(默)
平常買東西的時候我大都只看需不需要 (說需要也有點微妙就是了)
價錢那種東西等貨到了再說,不過三片合起來就有點可觀,
在CD上花的錢,一片一片不覺得特別貴,總合就...

最近買東西應該要收斂一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