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残暑

あついなー

昨天熱到睡不好orz  早上八、九點的時候特別難熬,
不過下午一下下大雨,一下大晴天的,天氣亂七八糟XD

這學期的選課還算挺順利,第一階段選的都上了,看一看就覺得嗯不愧是高年級XD
但就是因為太順利了所以害我第二階段還退掉一堂不然有點多||||
嘛多當然是針對我這個喜歡很閒的課表的人來說。
唉其實我很希望有完整的時間能拿來創作,
不過想想趁著能夠念書的時候多念一點也是好事啦。
還有就是我需要一點理由留在台北念書,不然一直待在家訓練耐性絕對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為了之後的準備選修的課程也多少要有點改變,得跑去修歷史系的中國史世界史,
其實我對歷史不太擅長,尤其是民國初期那一段永遠都搞不清楚|||

=

最近沒寫長文所以比較不清楚,不過這文章編輯功能大致上都修好了嗎?
我自己是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切到原始編輯器貼語法的時候,要是切回進階再存文章的話語法就會不見,
所以說最近要貼nico的連結都是等寫到最後再一起切過去貼,
說實在是有點麻煩不過還在能夠處理的範圍之內。

不過單日人氣總覺得哪裡奇怪,最近特別高,照說應該沒有這麼高啊XD
跟單篇文章的人氣對比起來就覺得挺奇怪的,
不過人氣如浮雲所以這個我就不是很在意了XD

=

今日推薦


ちょw かわいいw


このシリーズなかなか好きかも、世界観が面白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