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ーっ"


PF9也順利的報上了,接下來只要想辦法趕出本來就好了(?)
話說為什麼我老是在PF場出新刊呢,嘛因為大場都趕來不急(爆)
Rumbling Days的第二批書也印好了,比一刷顏色稍微淡一點點,不過不算大問題,
唉,輸出的話每次都不一樣應該很正常。

話說挺久沒用鉛筆畫,結果整個線都控制不好,畫不順,
不過我不怎麼擔心這個狀況就是了,因為只要開學馬上就會恢復正常XDD

前幾天又有PSP的相關消息,這次的我覺得有一點微妙,
在各個媒體上的故事不同,這點其實還蠻常見,像HIME系列也是各媒體都不同,而且大大的不同

アイマス之前的漫畫版也有好幾種類,現在好像又要出新的,背景都不一樣,
最基本的角色設定那些雖然是相同啦,不過P就換了好幾個。
至於ゼノ則是連角色設定都一起大改變,更別說故事,
這些我都還可以接受,因為感覺上是平行世界,只要單一作品來說不前後矛盾,
作品本身的質也不太差的話,我都覺得還好。
(像HiME的漫畫我相當不喜歡,原因就是因為它作為單一一部漫畫來說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乙HiME就沒那麼討厭,因為它以一部漫畫來說還多多少少有一點可看之處, 雖然它們都是很明顯的平行世界)

其實我覺得硬要強調PSP版跟箱版的故事是連結在一起,是同一個世界這種說法並不是很必要,
因為就目前的設定看起來,還不少矛盾的地方,強調是續篇就逃不掉BUG,這反而麻煩不是嗎。
這次美希的アイドラ,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故事,
但朋友就說想到有這種劇情卻之後還是跑去961,真是很無力XD

另外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角色分碟的方式,
和美希同一碟的是比較以戀愛為中心的角色,あずささん還可以接受,律子和千早,
嗯...,就好像覺得有那麼點微妙。
就開發的角度來看是必然要增加使用者三碟都買的可能性,
那應該是把比較人氣的角色分在三碟,依現在的分法來看是春香、雪步、千早嗎?
響那一碟誰的人氣比較高我也實在不曉得...算了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S 的頭像
DS

Silver Wings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