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イブ衣装だそうです


ふわふわでかわいいねー


這週末是C74,基本上我也沒有託人家買什麼東西,所以跟我不太有關XD
有些東西看了就會想要,所以關於會有什麼刊物我都盡量不去注意XD
唉,錢實在沒有辦法那樣花,我又沒有收入XDa

不過前陣子跟朋友談了談,才知道日本中小手實在是相當生存不易,
另外18禁本也是主流,因為不18禁就不好賣...我是這樣聽說的啦。
對會產生那樣的趨勢實在是不很理解,畢竟這裡的生態並不是那樣,
若是連很基本的人體都畫不好的人也硬是跟著出18禁本,實在是沒什麼意義,
當然想畫是另一回事,我是指為了配合潮流所以故意出那樣的本,
實在社團還是應該要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向比較好。

以前看現視研的時候,斑目說去同人誌販售會就是為了買那種本來用,
這句話給我留下蠻深的印象,因為不單是自己不是這種想法,這邊同人圈也比較不是這種趨向,
說實在的在這邊要是18禁刊物開始大量流行起來我也會很困擾,
畢竟場地在我們學校,不小心就會有那種『知名大學的體育館中居然在進行成人刊物的販賣』報導出現啊XD
唉,媒體沒什麼不可能 XDa

=

友情支援


ラフタイムスクールは危ないねw

=

今日推薦



超かぶったw なんというタイミングw

トカチP珍しいのとかち動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