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在翻譯翻完前更新,這幾天昏天暗地的準備期末考,
把vol.4封印起來不然怕不專心XD
話說j我vol.5到現在還沒拿到耶搞什麼 XDDD
不過也不是說念書就會認真...手上只要有鉛筆就會亂畫 囧

這次的主題是之前沒畫過的東西





リッちゃん~

沒花幾分鐘畫的所以也沒啥完成度,
我只是邊畫邊想著這頭盔一定很熱吧...囧

但是畫興一起果然就很難收拾,
不過我果然還是比較不會畫臉圓圓的那種風格




本來只打算畫千尋和時乃,
心念一轉乾脆讓時乃再拖個蓮子進來...XD
新版時乃好可愛耶 XD

一樣也沒花幾分鐘,不過自己畫得是蠻高興的,
可以繼續認真念書了~(真的假的)
明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啊......


btw,我一直特別喜歡新不籤的千尋,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



這個性跟長相都跟我很像嘛 囧


畫他的時候感覺根本就在畫平常的自畫像...(汗)
看哪個場次來出他好了...(爆)
啊不過我沒有他這麼衰,咦,搞不好他其實也不算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