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星光迴路遮斷器──!


昨天下課為了買白片騎車去光華一趟,
順便就帶了這個。



初回附有紙袋和海報,海報的圖就跟BOX和紙袋一樣,
聽說預約還有年曆和T恤之類的,不過因為興趣不大所以就沒打算去預訂。
(何況我臨時起意會比預定買得順手)

當天發現平時習慣買DVD的那一家(姑且稱它為A店)忽然賣得很貴,
所以就跑去另一家(姑且稱它為B店)看看...B是平常價格上的第二名,
好在還是有多比一下價,不然這一差就整整差了400..

走出光華時有個人用很開朗的聲音問我說:
『欸~?你買那個魔法少女多少啊?』
要不是他指著我的車籃,當下我還真沒意識到他在叫我,
畢竟我幾乎沒稱過這部片子為魔法少女.....
一般跟朋友提到的時候不是叫なのは就是叫那個偽鋼彈 (毆)
我照實告訴他之後,他好像就走去跟A的老闆說了些什麼 XD

友:他可能是要學習屈●氏的保證最便宜......



五片DVD,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好提的,畢竟已經一段時間的片子了XD
vol.1的尤諾實在是在一個很微妙的位子啊......

Fate萌~ˇ



我還以為會是抒情奈葉XD
(黑暗翻譯啊黑暗翻譯)

話說那個MARK明明就還是勝利的,但是就硬不打出勝利兩個字.....

題外話,這次有兩個音軌:原本日配和MOMO台的中配
所以連中文字幕也有兩版:修改過的中文字幕和MOMO台的中文字幕
新的字幕人員有上PTT的奈葉版徵詢較好的名詞翻譯,
所以狀況沒有MOMO台那麼淒慘了......






好你個熱烈播映中 XDDDD


MOMO的神翻譯真是太經典了XD
超佩服中配的CV念那些拗口意義不明的字詞不會笑場 ||b
光是這中配和中譯就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啊!(爆)


我本來這篇文章的Title想打別的東西....
後來想想那應該留到A's的DVD入手再用,
現在就拿來玩有點可惜 XDDD


=

有人對這套的評價是:買了包你後悔

這種說法讓我感到蠻不悅的。

流量什麼的我是不很懂,對我而言這套主要的缺點在於沒有收錄特典,
微妙的中配和更微妙的中文字幕雖說是敗筆,但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笑料(喂)
畢竟沒人逼著你去看momo ver.的配音和字幕......
另外就是初回這一批片子有一話會停格,之後必須拿去換片,
除了這件事有一點麻煩之外,基本上我並沒感到什麼太後悔的地方。

這樣的價格收一套DVD沒什麼好特別抱怨的了,
這年頭有時候收正版的東西反而被人當作笨蛋,
我對於這種拿著映像檔就在那邊說嘴的人感到頗為不齒。

正版高貴情結?不否認有一點。
但我還是認為這種東西如果不是合法取得的就盡量低調,
對於喜歡的作品我都盡量收正版來給予支持,雖然我也只是個學生。
沒錢所以要用網路取得?可以,但是那不就該是私底下進行的行為嗎?
地下檔案不被抓就很好了還在那邊嚷嚷得意嘲笑買正版的人......
真是有夠本末倒置。

=

Maa,令人火大的事就別提了

我來提供一些除了DVD以外的おまけ來放鬆一下心情.....




以下是兩個我在看角川的奈葉外傳小說時噴茶的橋段:






面對自己心儀對象時.......


心儀??  Σ(゚Д゚;)

什麼心儀啊啊啊 XDDDD  這用詞真是太謎了








什麼肢體衝撞啊啊啊啊 XDDD

這樣?→ (o ̄∇ ̄)=◯)`ν゜)・;(噗噢)



原來女孩子就是要以拳交心、不、以棒交心 XDDDDD

=


おまけ PART2


我好像還沒有在Blog上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呢,
在此補祝一下:新年快樂事事順利喔~


為了使新的一年能夠有新氣象,
DS也稍微更新了一下房間裡的擺飾,
結果門口就變成這樣了:





.................. (o ̄∇ ̄)=◯)`ν゜)・;


慢、慢著不可以打臉 XD

左邊的大家也很清楚是今天發行的驚爆草莓漫畫初回附的海報,
之前就很喜歡那張圖了,所以當然要弄張海報來貼貼.....

右邊的嘛......咳嗯....那是去年朋友給我的東西 XD  別人的好意總是要接受的嘛...
再加上入手了不貼又很可惜,所以就貼出來看看XD
順便挑戰一下DS媽的忍耐程度到哪裡(爆)

友:那張明明就很正常啊 (正直貌)
DS:是沒錯啦,只是老媽不喜歡我房間看起來太宅啊 XD



FATE醬....(*´∀`) 


唉....不能否認貼上去之後這個空間的居家氣息是更濃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