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の方から貰ったよ!!! アケマスのPカードですね、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

そしてアイマス物を買って頂いたの方は、全部日本人の件。



所以我就說也許在日本比較有名....XD

昨天回來之後就爆睡,一路睡到早上五點,
奇怪,我前一天顧攤其實也只坐著沒做什麼,是有累成這樣 XD

早上更新完KnR之後就趕著出門,今天停車位也依然很難找,只好騎到學校裡停,
由昨天的經驗我知道書帶一點就夠了,所以顯得比較輕便,到位子上發現鄰居跟昨天一樣 XD
和V合流之後我們就像是很習慣似的快速把攤布置好,坐下來休息,
V打起世界樹迷宮而我在看學校的階梯,積了一卡車輕小說沒看(嘖嘖..
今天的攤位挺少的,跟背後攤位的人間隔挺大,空間相當舒適(?)



大家都在準備中,今天某攤準備中的時候旁邊有四架攝影機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想想大概是在照杜正勝紙袋吧?今天好像蠻多報導的



奇怪我記得我有偷偷從遠方照了一下虛子的掛報 (應該說是抱枕預購圖?)
怎麼忽然找不到近照的照片...XD



開場後,我雖然昨天晚上已經睡過很久,但不曉得為麼今天不太有精神,
可能是因為會場裡灰塵有點多(?,我和V都覺得不太舒服,
今天場內人也不多,攤上跟昨天一樣冷清,於是我就索性趴了一會兒,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實在是很難睡,大概桌子的高度不太剛好(死
所以我只是給額頭增加一個紅印子而已,休息了一陣子沒睡著,

等我下一回起身已經是神谷的座談會開始的時候,
早些宣佈過了開放拍照,大家都很高興 XD
雖然我沒有圍到前面去看,但是站攤位椅子上其實視野也還不壞,



神谷蠻可愛w  這次的談話應該還算進行得不差,翻譯也還算可以

我對鋼彈和咎狗比較不清楚,所以神谷的角色我比較熟悉的是絕望老師跟竹本,
話說因為湧到前面的大部分是女生,所以常常有尖叫聲 XD

神谷說如果實際上真有絕望老師那樣的人,想必很麻煩吧 XD
特別喜歡的角色是小森,另外由於自己是比較懶散的類型,所以要是有千里這樣的人盯著也不錯XD

至於竹本,他好像是提到這樣的人現實裡也蠻多的,為了喜歡的人願意付出很多
嗯,竹本是個好人 XD 雖然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是真山,不過這部作品裡所有人都是好人(?
說到這個,今天疑似有看到はぐ的coser XD

慎二則是說了偶爾演壞角色也不錯,能做平常不能做的事 XD
他問了說有多少人看FATE,場上非常多人都舉手,我心裡想著
『這些人裡有多少人是對動畫版不爽的呢...XD』

名台詞的部分,當然能聽到『絕望啦!我對這活動要結束感到絕望啦!』是全場歡騰XD
能聽到ネコ神様的ですにゃ也蠻開心的 XD

=

聽完了座談會我感到精神有比較回來了,就繼續看學校的階梯,
話說我昨天看的是扉之外,那種故事的設定雖然是我喜歡的類型,
(毫無理由的要用遊戲來代表什麼,以及描寫人性之類)
但是由於我對角色的個性及感情描寫相當重視,這方面就頗有欠點....
學校的階梯的話,還算是部看起來痛快的作品,也因此就不是很重視事件的邏輯性,
不是說相當優秀的作品,但看一看大概還算可以....嗯,我喜歡天崎。

客人幾乎每次都在我不在攤位時的時候上門,
我去逛了一圈回來之後,V又告訴我說有日本客人來過 orz

兩個人各買了一組卡,然後也送了我一張卡 XD
聽V說他們是掏出一疊來然後找這張遞給他的 XD

V:他們也還真知道你喜歡律子呢
D:這我想看攤位上隨便也看得出來....XD
    您看看擺在面前這不就是律子本,在旁邊還有律子only的徽章和鑰匙圈,
    連小卡都是律子才有兩種款式,這怎麼看都是一個充滿律子愛的攤位啊!(燃)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實體,相當高興
真可惜我當時人又不在攤上....XDrz  這故事告訴我們作者不能隨便亂跑orz

另外一位多半也是日本客人捧著新刊看了很久,最後帶了兩本 XD
我和V偷偷討論了一下他要帶給什麼樣的朋友 XDD
可惜的是他們大都比手劃腳不開口,不然還想稍微聊一下 (啊自己又不在攤上 Orz)

於是除了NE的友情支援之外 (感謝NE每次都來支援 T_T 新刊得到肯定真是高興 XD)

今天所有賣掉的アイマス物全都是日本人買走的XD

嗯...(汗)

所以說今日新刊賣出:三冊。  兩日加起來:四冊 XDDD

我感到有點無奈但又很好笑 XDD

=

後半看攤位的時間我好像都用馬力歐賽車打發掉....
本來還有點擔心我還記不記得怎麼甩尾,幸好手指還記得 XD

中途似乎下過了雨,不過等我們收好準備要撤的時候已經又天青了,
coser也從走廊撤到外面去,今天看到很小隻的DIGIKO和PUTIKO,好可愛 XD
看到一組蠻好的奈葉(19歲ver),武器髮飾等都作得不錯。

出了場外V靠著聲音斷定某E在附近 XD 能碰到人真是高興,好久沒見到E和Y了,
而這時某E又接到了某涵的電話,混亂了半天終於團聚,果然碰到舊友就是心情好XD

=

這次攤位的走向嘛...男性向的話以ミク為流行中心(?  女性向的話大概是家教和大振吧?
一般向嘛....涼宮性轉換發燒中,幸運星勢力不減,奈葉和寒蟬似乎燒退了一點,
狼與辛香料是新勢力,沒辦法赫蘿萌啊 XD

另外,感覺自創越來越努力,這是一件好事,
我基本是很支持自創的攤位,至於自己為什麼不畫自創....
應該說我想畫的東西太多了,若是二次創作物和自創擺在一起,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先畫前者,
因為自創物我總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讓它更有完成度,
多半搞到後來就是難以真正完成(汗


所以說也是要好好規劃一下暑假場要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