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グラス


晚上跟V跑去車站附近吃咖哩烏龍,還挺喜歡那家店的,
然後又跑去麻布茶坊吃甜點 (嘖嘖

本來想去地下街找找看有沒有Alter的collection2,結果中盒都賣光了orz
剩下的只有真美、伊織、小鳥的單盒,
唔,難不成真的要去訂中盒orz



届いたー,但最新發售的m@sterbook卻還沒來orz
稍日向版本的之前就看過了,所以到手只是稍微再翻了一次,
這本我的評價是「普通にいい」,因為春香是主角(誤
沒啦,其實這本可以說是相關漫畫裡面我覺得最有アイマス公式漫畫感覺的也說不定,
P也最接近遊戲裡中的P形象 (relations的那位有點太帥 XD)

草壁レイ的還是第一次看,意外的感覺不錯,而且  很甜XDD
把大家分成幾個組別來描寫,只是這本同人的感覺有一點重,
裡面我比較喜歡律子あずさ組和雪步真組的故事,後者實在好甜(炸
這本律子蠻可愛的,故事的展開有點訝異,雖說照遊戲的發展來講不可能XD
最後的地方讓我有一點感動 XD
這本的P與其說影薄..不如說影都沒有 XD 照作者的設定也是帥氣的類型,
他雖然在故事中擔任挺重要的角色,但老實說最後的描寫有點微妙 XD
嘛,大概是因為書名叫your message吧

=

友情支援



お、ジェバンニ乙w

いいなー注文したけどいつ届くだろ、ML02、it's show楽しみ
とてもかわいい太陽のジェラシー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太ジェラ這首歌,不至於說討厭,
但可能就是除了要拍素材的時候之外,我不太會主動去使用它...
不過這個REMIX的唱法就蠻好的w

=

今日推薦



試聽,やべ、面白そうww

こっちももちろん注文済みw
CD買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