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明天要考中國繪畫史但一個字都還沒念的DS (被拖去打)


從大喵桑那邊接來的問卷~ 

這個問卷好像已經流傳一陣子了,
雖然之前就想說也來寫寫,不過因為都沒人丟過來所以..(喂)
感謝大喵點名 XD

算是個不太難寫所以很適合拿來充篇數更新的問卷?




一. 系統為……?

Win XP Pro SP2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DS因為在外念書,家中和宿舍各有一台電腦,兩台都是個人用的w
因為爸媽都完全不會用電腦嘛 XD

近日有可能會入手laptop...(爸爸堅持說那對課業會有很大幫助 XD)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原本是蠻高的,大概兩、三週換個一次吧,有看到好圖的話就會擺上去,
不過自從用了這張之後再也沒換過了 XD 所以已經擺了差不多9個月(驚)
畫這張的時候就在想『要是可以用自己的圖當桌布不是很棒嗎?』
基於這種想法就不想把它換下來了...

但是從都沒更新這點就可以看出,後來就一直都沒有產出可以放桌面的圖 orz


四.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現在只有8個,向來習慣把ICON保持在兩行內,
而且其實我不常從桌面開程式,所以只擺了必要的幾個而已,
也嘗試過像有些人那樣只留個回收桶,感覺其實還不錯 XD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許せない

XD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不過自己絕對不會這樣擺...
有些人習慣檔案抓了就丟桌面,我蠻不能忍受的 ||
某一堂課的助教,桌面的檔案和資料夾佔了畫面的80%,
雖然有貼齊格線不算太亂,但我每次看了都很難過 |||

事實上我很少看到我的桌面,通常都有瀏覽器視窗擋著,
又很少開關機,所以東西擺桌面反而不是很方便...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ICON不要遮到人或是字吧...
所以像以前用別張圖當桌面的時候,為了不擋到佔了畫面80%的人物,
ICON全部繞著人擺,整個軌跡很扭曲....XD

喔對了還有,我不會把エロ或是擦邊球的圖擺桌面,太危險了 XD
某個朋友的桌面就總讓我覺得很危險...XDD


七.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桌面本身是沒有整理,不過我有把常駐程式關掉了些,底下工具列看起來就比較整齊XD
平常起碼有瀏覽器+FTP+音樂播放程式+MSN視窗(汗)

另外聽闇櫻桑說Meme不是大腦模仿病毒嗎 (爆)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我向來沒有什麼人好點  XD"

狼和玲有寫過嗎?有空的話請隨意撿去XD


=

七不思議其三的底稿好了還沒上色...
接下來幾天都要考試啊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