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好不容易想好社團名稱也畫好了場刊圖,

卻發現活動的報名已經額滿截止了 O__TZ 







這消息讓我感到很難過 ・゚・(ノД`)・゚・







其實我本來已經決定好要報FF9了,

連社團名稱都想好了說 XD

嗯...更確切一點的說......

就是因為社團名稱想太久才沒趕上報名的 -___-||||||



只能說同好們真是越來越熱烈了 XD

開始報名的時間是10/11,我發現的時候是10/12,

當下雖然很緊張但馬上決定要準備報名 XD

研究了半天發現我還沒想好最重要的社團名稱 |||||||

就開始想.....這一想就想了兩天,到10/14號才決定好 囧

因為我這人完美主義蠻嚴重的...XD  所以不可能隨便亂填一個,

要命名的話就要想個最適合的名稱,最好之後就不要再變動。

結果一看網頁,發現已經因為報名資料收到太多,暫時截止報名,

雖然覺得希望不大,但還是想說等等看,看有沒有第二梯次,



Maa....結果就是現在這樣了 ・゚・(ノД`)・゚・。



唉....虧我場刊圖都畫好了 XDXD  還打上新刊あり─☆ XD



大概是這回FF9又和CW撞在一起,只有3F可用的話,自然就滿的快,

雖然我實在是沒預料到在兩天之內攤位就沒了...|||

真是失策啊,低估了同好們的熱烈度 XD

覺得新體現在已經快要無法負荷這類活動了 |||||


實在蠻可惜的呢,因為一直希望第一次能參加較大的場次 XD

一直以FF為目標是因為它有種慶典的感覺 (爆)

而且比起FF來,我的刊物取向還是跟CW比較不合,

雖然朋友說12月的PF可以讓我寄賣,

但一來我12月未必就能趕得出刊物,

二來我跟她們的東西取向實在差太多了啦 XDDDD

何況我也想用自己的名義去報攤而不是寄賣 ^^a

所以現在蠻不知所措的,不知道這件事是要繼續擱置到FF10,

還是趕快來決定去報哪個還有餘額的場次...




....有點失望,不過畢竟是自己沒有掌握好時間的問題,沒什麼好抱怨 XDa

這一定是上帝在告訴我『想擺攤?你還有得練啦!』 XDD

也勸戒大家不管現在有沒有要出本,先把社團名稱想好 (爆)

不然忽然要報攤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沒取名會一整個手忙腳亂 (誰會像你一樣啊)



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