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炫耀文吧我想...XD
上週跟朋友談起其實是時候買PS2和NDSL了,打算這幾天一起購入,
他就二話不說決定跟去看我敗家 (爆) 約了約今日成行..

首先殺去光華買我PS2接電腦所需的電視卡,以及他server要用的硬碟,
由於他對硬體店家比較熟所以逛得很快,也順便帶了NGM15

然後再殺去地下街軟體世界買PS2,mini真的很可愛呢 XD
接著去普雷伊(一直要打成普威爾|||) 帶了深藍的NDSL~



片子部分先帶了太十和Mario&Lugi RPG 2x2
反正我每週都會經過地下街所以不用擔心沒機會買...XD
去漫司特晃一晃看看ネギパ vol.2進了沒,
結果還是沒有....有點懷疑我究竟買不買的到了 ||||
順便訂了NDS上的NGM新遊戲,超麻帆良大戰 XD
遲疑了一下還是沒訂うたわれ的遊戲,嗯...再觀望一下吧,
也沒訂乙HiME的遊戲,不能選エルス的話我沒太大的理由玩這片,
總不成真的衝著Menu買下去吧...OTZ
這週經過的話去訂F~fanatic吧~,那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今後的坑要增加不少了.......


這次採買前一直被問一些問題,
比如說 『啊PS3不是要出了?』 或是 『怎麼不買PSP?』 之類,
PS2對我來說主要用途還是玩遊戲,而不是其他多媒體的功能,
PSP和PS3都是這種多媒體功能的走向,價錢上也都稍微昂貴一點,
以其平台上所出的遊戲而言,私以為NDSL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主機這種東西一比起來就容易吵得沒完沒了,
所以我提供一個促使我去買的最大理由吧,保證戰不起來!







...........Nintendo DS 啊!



身為DS我怎麼可以沒有一台DS呢!!!?






..........雖然說確實等到出了lite才有想帶的念頭就是了 (被毆)
本來的NDS我真的覺得大台了點...XD  NDSL就不錯,
不過大小最滿意的還是GBASP呢

現在擁有的主機LIST是:雜牌任天堂、SEGA、GBASP、PS2、NDSL  
嗯,跟很多玩家比起來這一點點而已啦XD
去年暑假我還把我的雜牌任天堂挖出來,然後把怨念的熱血時代劇給破了....XD
SEGA的話我是為了幽遊白書的遊戲才買了,所以至今只有兩捲卡帶,
隨主機附送的音速小子3代和幽遊白書 ~魔強統一戰~  真是懷念啊XD


手上已經作了點將來想買的遊戲的紀錄,
歡迎大家推薦好遊戲喔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