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說到Blog就是問卷接龍(?)
我終於也有被點到的一日了(??)


(遊戲規則)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和點名8名網友不能有重覆。

然後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要的5大禮物

1.純熟的CG繪圖技巧

2.無人干擾的長假

3.海外怨念物入手的方便管道及catch第一手情報的能力

4.PS2和NDSL和筆電和數位相機

5.油畫個展的機會


humm,除了2.3以外,都是自己努力便可以爭取到的東西

仔細看看第4項好像囊括了不少,這是投機作法吧 XD

其實資金都已俱全了,只是沒動身去買而已(毆)

對了,在寫這個的時候,我發現玲さん第三項禮物寫了兩個 XDD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玲さんˇ


2.她跟你的關係?

netfriend~

認識不久的同好 XD


3.寫出你對她的5個好印象?

眼鏡 (爆)

馬尾協會 (再爆)

能登控 (核爆)

碰到關鍵字就會很熱血的孩子 

很好心的支持我的作品 (喂喂喂...)


4.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這個嘛..

對我的能登夢ハアハア (爆)


5.她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麻衣好萌呀── \(≧▽≦)/

大概是這種感覺 (爆)

6.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哪裡讓你喜歡她?

呃...忽然就來這麼令人不好意思的問題是怎麼樣!? (爆)

我想想喔...

應該是那種平時看起來頗安靜,

講到有興趣的事物時卻會瞬間燃燒起來的落差感,

加上有點呆呆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可愛?

(講得好像跟人家多熟一樣....[掩面])

講錯的地方請別在意 XD


7.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她哪裡讓你這麼憎恨她?


唔,我這人不喜歡隨便樹敵的 XD


8.現在你最想她對你做的一件事?

咦,怎麼突然又是這種感覺怪怪的問題 (爆)

那我來點正經的答案好了....



抓起我的手很熱血的大喊:

 『DSさん!我們來修羅出本吧!』

(被拖出去打)


9.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周圍的人嗎 (笑)

這個恐怕不同時期的人會有蠻不同的認知...

我也是那種有表裏性格的人,裏性格只有好朋友才能看到,

自信過剩,反應快又愛吐槽,個性有點彆扭但其實是個容易被欺負的受(爆)

表性格有兩種,一種是高中時期的開朗濫好人,

一種是大學時期的安靜不多話,看起來好像很認真的人


10.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個性溫和的文藝青年


11.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12.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甚麼感覺的8個人:

喔嗯.....可以回傳嗎 XD?

嗯我好像沒什麼人可以點...

某V,我想你應該不會看到,而且你Blog也放置play很久了 XD

草好像沒有在用Blog?

狼さん可能要麻煩你多寫一份了 XD?

就這樣吧,有些朋友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