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夢到聲優耶 XDDD
我對能登的怨念應該還沒有這麼嚴重吧 XD?

=

場景似乎是在高中,下課時分,百無聊賴的趴在桌上,

這時某V忽然跑過來告訴我說.................




『能登現在在地下室喔!』



                          
然後我就瞬間清醒過來(爆),跳起來跟他一起跑出教室,

因為我們班的教室佔有地利 ww 所以到達地下室的時候才沒幾個人,

我心想等等可能就會湧入人群,所以就走到前面一點的地方,

那為什麼能登麻美子さん會出現在我們學校呢?



.........因為能登姐姐今天是代課老師(噴)




在夢中我對能登姐姐來代課這件事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只覺得真是超難得的 XD


重點是要代課的科目居然是............體育

體育課要上的內容則是...........有氧舞蹈


咪啦,一點都不適合 XDDD

只見柔弱(爆)的能登姐姐綁起馬尾,穿著無袖短上衣和緊身體育褲,

一副準備好大跳有氧舞蹈的認真表情在前面調CD player wwww

雖然我們並不是被代課的班級,但這機會實在太難得了,

所以我跟某V打算就這樣混進他們班,還很乖的排好隊準備學舞 XD

可是這時地下室湧進越來越多人,場面開始混亂,

 晚進來的人插不進隊伍,到處推擠就讓秩序變得很糟,

能登姐姐好像有點生氣,就叫大家安靜一點,

可是你們也知道(誰),能登的聲音就是那樣不容易被聽見 XD

結果鬧了半天,能登姐姐就被氣走了.....XDrz

最後我跟某V就只好很殘念的走回自己教室,

沿途還在討論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請能登姐姐來代課』
(噗哧)

還有『我們學校真的有這麼多能登Fan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