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掉了啊 ・゚・(ノД`)・゚・。


我從來不把圖放在文章一開頭的,所以看到這篇文可以想見我的悲痛(爆)

二回戰到此告一段落,9/27的戰況是這樣




Maa,不過之前也提過,這是早就料到的結果,

畢竟對手都是主役,而且番組才剛剛完結,本身萌度又確實高......








反正エルス就是配角嘛 (角落畫圈圈)







噗哧,其實我也很喜歡エルルゥ和灯里啦,不過當然是比較支持エルス囉 XD

這兩個人的拉鋸戰也很激烈,最後還是由獸耳娘險勝8票 XD

うたわれ的最終話想必有幫エルルゥ加不少分吧~

相比之下ARIA因為保持一貫的悠閒淡雅風格,所以最終話就沒有特別明顯加分點,

更何況又是一定有第三季的作品,所以確實結尾不及うたわれ來的有力,

沒關係,灯里還有出戰機會的 XD

不過我們家エルス的話就...(灰暗)

btw,エルルゥ下一輪的對手是櫻蘭ホスト部的藤岡ハルヒ

確實也是個可愛的孩子,不知道誰會勝出呢?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エルス輸掉之後我對最萌的熱情減了一半.... XD


=

今天和某V有這樣的對話:

『嗯,所以因為作品風格的不同,うたわれ的
  最終話就會幫エルルゥ加很多分呢』


『像ARIA就是那樣淡淡的』

『對啊,總不成最終話忽然來個很熱血的....嗯....』

『AQUA面臨了大危機!水無灯里該怎麼拯救AQUA呢?!』

『或什麼AQUA還差多少時間就要爆炸了!...之類的』

『ARIA都不ARIA了(掩面)』

=

本來是有想幫這令人難過的戰情畫圖的

不過之前想好的點子現在又有點不適用....

嗯...這種圖有時效性的,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