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天把最後一科中國哲學史炸完,雖然期中考算是結束了,
接下來卻還有一份作業和兩篇小論文要寫,一整個很頭大的DS (被拖走)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剛考完就把這張塗完...以免之後又因為作業而延宕


標題:七不思議其三



肇事現場是第九話的op前面..
鋼琴倒下來的聲音之可怕,我因為某些原因聽過一次...

應該沒人會想到我把這麼不重要的一個小片段也拿來用..XD
其實還蠻擔心大家這系列越看越無趣的(汗)
已經有人抱怨說好久沒有靜夏劇情了 ..XD

算是預告吧..他們下一回是剛好有出場機會沒錯啦...
本來其實只打算帶過不畫出來的,Maa...既然都有人抱怨了...
草稿是好了,不過因為接下來論文和報告又將會花掉我不少時間,
實在也無法預料啥時才生的出來.....

=

btw,我前陣子在看官網figure頁的時候還沒注意到,
昨天看到瀠洄さんblog的這篇文章才發現原來有這種陰謀....

本來只覺得那架討厭的飛機怎麼最近出這麼多隻figure,
還跟朋友在討論可以變身成飛機那一款應該要拔掉頭才能組裝之類 XD
畢竟不喜歡的角色我就沒仔細看旁邊說明...
那表情一看就讓我很想巴下去(喂)






居然要買那隻飛機夏樹才有大衣穿
這未免也太過份了(拍桌)







「超!ヲトメグラフ」就算了,靜留特集沒拿到手也不會太殘念
可是學園長那隻盒玩要是沒穿個外套看起來真的很單薄...

這樣吃錢實在很難看...orz





死也不買那架飛機##,到時候學園長就讓他單薄吧




唉,別隻就算了,好死不死是這個角色 XD
這會讓我不爽的心情更上一層樓....XD


友:其實你可以買一隻飛機回來每天虐待他出氣(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