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攤位的外觀,整體來說,是綠色系的 XD

這次的預定中本來有アイマス的新刊,
但是一月底的時候出了點問題,檔案全部損壞以至於無法送印,
也就是說,開天窗 XD

雖然我並沒有明確的打廣告說會出新刊,但是要是沒新東西的話總覺得空虛,
因此就趁機來做點小週邊,於是這次的新產品就是鑰匙圈、徽章、書籤和小卡,
嘛,週邊販賣的情況並不是很好,不過這跟本不一樣,
就算剩下來也比較不會給自己壓力(爆)
這次我除了在自家blog貼置頂帖之外,其他地方我完全沒有去宣傳,
宣傳很重要,所以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老實說就是新刊開天窗我自己也蠻消沉的啦...

這次一如往常V來陪我顧攤,還有狼也被我抓來做苦工(爆)
約早上9:45在社團入場,但是我找停車位就找了15分鐘,遲到遲很大(爆)
前一天晚上由於我頗晚才把印製好的卡片拿到手,
手又很拙,裁卡片和整理東西就弄了一整晚,
雖然說活動前一天熬夜幾乎是慣例了啦,還是很累orz
開賣沒多久就碰到沒零錢危機,我連續兩場忘記準備多一點零錢 |||
只好請V幫我去換錢,雖然7/11不給換,旁邊卻因為有轉蛋機所以剛好有換零錢的機器XDD
真是太方便了 XD  不過下次要記得準備啦,真是的Orz

這大概是我參加活動最累的一次,原因是幾乎無法坐下,
喔,絕對不是因為賣得很好而沒空坐下 XD



藍鞋是我,白鞋是狼(這不重要)

您看看,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能活動的空間如此狹窄XD
(椅子已經是位在桌子底下,連將椅子拉出來的空間都幾乎沒有)
當有人經過的時候,別說是身體得跟對方緊貼(爆)  有時還會不小心遭到肘擊 XDD  

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後頭的社團似乎是大手,總之商品量不少,
攤位內部的位置完全不夠他們擺,因此整個紙箱堆是往後卡到我們社團的背部,
更奇妙的是他們的掛報不知道為什麼兩面都有,
造成我頭上雖然有海報,卻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微妙狀況,



因為實在很無奈所以就照下背後社團的紙箱堆和海報,
這海報不時敲到我們,還常常要倒 ||||  整個壓迫感很大 XD
雖然我並不至於出聲去抗議,但是還是會希望他們多少有點自覺造成別社團的困擾XD

因此不只是我,狼和V也幾乎都站了一整天,真是辛苦大家了 <(_ _)>

這次アイマス相關的似乎只有DS的N.D.S.L.和日本來的習志野海盜團
嗯,當然是不能比啦,何況我自己今次購買物的最大目標也是海盜團的本 XD
其實我還以為經過暑假後,アイマス會比較流行一點說,
感覺上有在看NICO上MAD的人還不少....
當然自己沒畫出讓人家願意支持的東西也是重點,
但除了這兩攤其他都沒有相關東西還真是令我有點訝異

あずささん本和律子本順利GET! 



あずささん本是在會場看的,嗯,正太P還蠻可愛 XD
至於律子本我根本不敢在會場看,會出人命

下次希望我也能畫出不錯的本...

會場內的另外幾攤HiME相關攤位也仍然照常運行(基本上根本就在隔壁XDD)
我現在不敢亂開支票,只能說我確實還是有想畫的東西,
今天至少被問了兩次『HiME的東西沒有續作嗎?』
雖然是很高興但又很想挖洞鑽下去 XDD

對不起大家,DS沒長進orz
儘管如此還是有願意支持我作品的人,真是相當高興,
有位大哥還掃了我攤位上所有的東西一份,超感動的 T_T

話說,今天有人翻了很久的本之後跟我要名片或網址,
當然我就手忙腳亂的趕快拿紙出來寫,然後笨手笨腳的剪給對方(有夠拙 bb)

回家一查我發現,我果然寫錯網址了(爆死)XDDD

真是夠了我這個アホ.....XD  於是我開始考慮要不要真去印名片的事orz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今天有人買了四張小卡,嗯,四張,
やよい、真、春香、千早......
嗯,我當下心情非常複雜 XDDD

今天玲也遠從中部殺上來,相當辛苦啊,剛過完年購買力應該不錯才對(?)
我是有攤子的時候就不太會到處逛,心會在自己攤上 XD  所以也沒買什麼東西,
這場的人相當的多,攤位前也曾經完全動彈不得,好像一陣子沒碰到這種盛況了,
想到前一天夜排的勇者就覺得真令人敬佩(?),冷得要命 b
這次大手的隊伍似乎仍是控管的不太好....

10點到12點這段時間總是流動得蠻快,
由於我實在沒精神,所以這次都沒什麼在招呼客人 orz
後來快兩點半時想說差不多該去準備聽井上17歲的座談會,
由於前面實在圍到擠不進去,所以我就爬上四樓坐,想說加減聽,

.....嘛,不過看大家的感想,果然坐哪都一樣完全聽不清楚。

好吧,至少『17歳です』おいおい!』有聽到,
還有團子大家族的live版,這就很夠了XD  (安可曲我就不太清楚了...)
這部分真的只能去看坐在前面的人的report補足,
唉,好不容易邀到井上,完全都聽不清楚實在很可惜...

後面大概就是無事顧攤到最後吧,
舊刊HiME本及Ever17本仍然細水長流有人在眷顧,
我當然是希望能有新血加入喜歡的行列囉,
實行的辦法當然就是下次出新....對不起我還是不要先開支票的好.....XDD

由於晚上還有約所以4點就撤了,狼和玲去B1,我跟V就閃人,
回家實在很睏...不過我還是翻開了海盜團的律子本

感想:くぁwせdrftgyりつこlp

就說會出人命...XD  P好方w

=


晚上是家族聚會,由於我實在相當疲倦,擺不出什麼好臉色XD
結果D爸就很努力的跟親戚講說,他今天參加活動自己賣自己的漫畫很辛苦啊怎樣的,
把親戚唬得一愣一愣(爆)

今年的最後三個紅包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