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る意味私だけ使えるネタなんですがw

律子の目標は世界制霸と言ってましたね
成功の第一歩はもう踏み出した
その證據は私自身なのです(ぇ
みんなもはやく箱○を買って国境を越えた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なろ! 

大体こんな感じです

今天是成績出來的日子,嗯....危險的科目還沒出來O_o
出來的有一科成績比我想像的低...我有寫得這麼差嗎XD
下學期的課表基本上排得跟這學期差不多,雖然我已經不太求成績好了(畢竟時間都不是花在課業上)
但還是不希望說必須要擔心學分的事,所以還是不能排得太滿...

我們系上中途休學的人相當多,一學期就會有兩三個人忽然不見,
覺得很久沒看到某人,一問之下往往都是休學了,
不知道是只有我們系還是其他系也一樣,大家都有點找不到目標的感覺,
大學要畢業絕對不很困難,可是就這樣混過去了也相當的空虛啊.....

=

友情支援



ブルマかよw
りんの声も入ったのかw びっくりつこw
最後的捏他我不懂w

ブルマ這個文化實在是相當的神奇...當然我們這裡沒有所以不太有概念啦,
不過想想設計出這個的日本也真是...w
我自己是沒有買,不過仔細一看大家的設計都有些微不同呢,好有趣XD
說起來ブルマ沒有特價過,將來會有嗎?XD

=

今日推薦



ナオキPキターーー!
Inst祭りに参加するとはw Heavenの伊織側からみての話です、すごかったよー
Heaven大好きなので、これは必チェック

でも相変わらず、埋まれた(汗
もったいないよー サムねのあのシーン、鳥肌だったw





みんな寝ろ!(笑)


というか私は寝すぎw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は大好きなアニメです、
たぶんこの二~三年間一番良い動画と思っている、
このカオス回は本当に面白かっ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