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社長是海洋的顏色。(アイマス捏他,喂那邊的不要丟石頭)



週四滿堂的本系課,其中又有兩位教授口音不輕,聽得有些吃力,
形上學和西哲史的作業都蠻重的,やれやれ Orz    西哲史助教還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哲學人類學的助教討論課時間排的很不好,星期五下午剛好卡到我的油畫課啊啊 Orz
都這麼刻意把週五下午空下來想說可以去畫室了,忽然來個討論課....
這學期這選課制度一換變得很麻煩,想選的課都選不順利 orz
而且還會搞到連自己系上的課都選不到 <O> 

最近畫太多了,今天筆記一整天抄下來,手有點痛 b
不過接下來還有另一項工作要做,手多半也沒得休養 (´・ω・)

=

我想大家都有注意到,最近DS的Blog有很多日本的朋友來訪留言,
大部分的access也都是由日本搜過來的,由於意識到這些訪客,
我中日文夾雜的狀況變得越來越嚴重 |||||||  這點真是要抱歉一下....

不過我想這邊的閱讀者大部分也都至少會一點日文所以沒關係 (喂)
說到這個,前陣子看到有日本人在質疑,為什麼台灣人很多都會日文,
嘛,有在接觸ACG的都多多少少會一點?

喔對還有,我正式學日文的時間也只有一年而已,文法亂七八糟自己也很清楚 XD 
日文→中文的讀和聽還勉強可以,中文→日文的寫和說就有點苦手,
日文達人就不要笑我了 (爆)  不過當然是歡迎糾正啦ww

所以說我之前所寫的ネギパ翻譯也只能作為參考,蠻多部分也是硬翻,
簡單來說就是我對自己的日文程度蠻沒信心的就是了 (汗)

當我有某個話題是NICO或アイマス相關的時候,我會傾向用比較多日文寫,
因為那方面的話題,可能只有這些日本朋友才懂,或是只有他們會比較有興趣,
比如說前一篇的AdobeP相關,跟NICOアイマス動畫不熟的人,就會不知道我在講誰,
所以我那篇就全用日文寫了 ,日文很破爛就是了 b

=



りっちゃんがんばれ! ヽ(゚∀゚)ノ




りっちゃん似合いすぎだろwwwww

之前才畫過她穿事務服的,還真來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