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睡眠不足又感冒的DS,
這回是千早main的三作目小品,雖然已經貼上去挺久了卻忘記在這邊更新 |o/


真的只是小小品呢,圖本身都是塗鴉程度而已,張數好像才..30張左右吧,
不過這作的重點在於氣氛,所以故事慢慢的推進比較適合,
由於張數很少又大部分都是連續圖畫,所以一天半就完成了,算蠻快的吧
在今週的Ranking險險的拿到了第32位,我本來完全沒想到會進的說 XDD

其實我之所以會受到大家矚目,主要還是因為我是台灣P吧,外國人總是比較新奇,
與其說我是因為[DSP]而有名,還不如說是因為是[台灣人]所以有名,這讓人有點難過呢,
所以二作目之後我就盡量不提到我是台灣人了,一直強調也不好,
唉唉,一開始會特別說我是台灣人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日文不好啊<O>

好,繼續來談作品本身。雖然只是小品,大家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曲子也有很大的功勞,是おとぼくPC版的BGM,
當初在玩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首曲子,最近聽著聽著故事就浮現出來了

但有人看到是おとぼく的BGM就說我是エロゲーオタ是怎樣 Orz  聽到這種說法我心情都很複雜,

因為對瑞穗有興趣又喜歡紫苑所以去玩 → 雖然很喜歡遊戲本身但是對エロscene還是有點抗拒感 
→ 結論是買PS2版


這種心路歷程都沒有人懂啊 (爆)
オタ就算了,エロゲーオタ這個詞對我來說應該是不適用的 XD

另外就是因為小品本身的故事有點鬱,所以為了打破這種鬱感,我多畫了一張Omake  XD
沒想到Omake大好評 XDD  還被拿去當桌布www  天啊這才512x384不要給我拿去當桌布啦 www



這次日文台詞的部分好像沒出什麼大錯,上次的[商談]→[相談] 相信會變成我的一個把柄(?)
貓好可愛啊....果然我還是最喜歡貓 >_<

=

然後這次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個ww   前幾天旗袍發佈了呢,
ありすえP也很快就飆出了新作猫飯店メニューソング ,嗯...小學的時候我也是很迷亂馬1/2的 XD



其中有很微妙的中文台詞:

『請來 請來 猫飯店 
   好吃了 好吃了 猫飯店 
   麵是好吃了  姑娘是漂亮』

嘛,想想我的日文在他們看起來大概也就是這種感覺吧 (汗)
中間還有一堆料理名稱,問題是有些根本就是日文啊 XDD
比如說炒麵就直接講やきそば XDD

會提到這個主要是因為我跑去亂入(爆)  當時半夜剛好看到這篇新作,
然後又那麼剛好有一句comment是『誰快去叫DSP來(翻譯)!』
....既然都有人指名了我只好跳下去 XD  想想真是對ありすえP不好意思ww
總之最後就變成了很有趣的合作動畫 (爆)

我一直很擔心有人會在他的作品上ANTI我,幸好沒有,不然就真的很對不起他了(汗)
不過P之間的交流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雖然我的日文(ry

=

說到P之間的交流,昨天好多人跑來玩wwww  我嚇到了www
雖然我知道用[DSP;朝ご飯]去搜的話,很快就可以找到我的BLOG,
不過真的有人找來還是嚇一跳wwww 不過也很開心www

但是畢竟我是用中文寫的,看得懂的應該還是不多吧 ^^;
之前也有人用不太好的口氣留言給我說 [既然日文那麼好就快去弄個日文開發BLOG啊]
嘖嘖,就說過我的日文(ry

今後不加油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