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是這樣  畫了另一首歌



這一次畫的是やよい的おはよう!!朝ご飯』
坦白說張數比上次少蠻多,上次總60張這次只有39張,
主要的原因是微小的動作比較少,都是場景的變換,所以張數就少了,
而且這歌本身的故事性也不是說很夠,中間間奏的部分要如何帶過讓我想了很久,
最後反正只要有間奏的地方就把律子塞進去就對了 (不是吧)
結果就變成明明是やよい的歌,律子的出番卻莫名的多 XDD
大家就笑說明明是やよい主角,怎麼感覺到滿滿的律子愛 XD


comment:DSPの律子好きは異常

對ヽ(゚∀゚)ノ 


不過這次台詞有寫錯的地方 XD  剛上傳完後就有人跟我說,本來想說要不要刪掉修正後再傳,
後來想想也沒這個必要,反正我都講明白我是外國P了,日文用錯應該是正常 XD
這回的錯誤還有個就是餐桌的部分,大家告訴我說微妙的不像日本餐桌 XD
直覺的畫了大盤菜,不過看來日本並不是這樣的,果然本國文化還是會深植內心(?)
嘛,這些小地方的錯誤也可以看出我真的是台灣人,那就不會再有人懷疑了吧(喂

這次畫的料理不少,不過看起來都不好吃....XD

=

這次我因為手上事情有點滿,所以拼在短時間內就要做完,

結果原稿一天完成,上色一天半完成←這真的畫到快要死人,三天只睡兩小時
第三天和朋友一起去九份,整個累到不行 b

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完也真是服了自己,果然效率是很重要的,
不過發現自己投稿的時間太晚了,23日凌晨貼上去,結果忘記アイマス的每週ranking集計也只到23號 XD
嘛,不過Ranking基本上也不是我的目的,所以如果有上是運氣好,沒上也沒差 XD

這回好好的讓idol全員都出場了呢,社長和小鳥さん空間不夠所以就沒畫了,
不過出現了謎樣的生物,這可能就是常看アイマス相關影片才會懂的捏他,
嘛,說那位P是病毒絕對不為過 (汗)

=

話說沒辦法看NICO的人總之先去申請個帳號吧....
雖然說不知要到啥時才會開放登入,但總之先申請好了也比較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