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ッチャンハ、カワイイデスヨ 




這兩張我畫得很開心 XD  首次的idol m@ster同人圖耶~
第一張的雪步和第二張的真挺可愛w
一開始我覺得那對雙子很欠打,不過最近漸漸覺得他們很有趣了 XD

嘛,其實會畫這兩張是有別的用途,
現在因為還沒完工所以就先不說破了,
不過可以先給個提示:跟律子有關 (你夠了沒啊)
總之就是要宣揚我的律子愛 XD

りっちゃん放下頭髮拿掉眼鏡的話殺傷力絕對很大 (Y)
....但在遊戲中其實是不會有這樣的情節的 XD
真是難得,像這種設定的角色,居然會讓她到最後都沒拿下眼鏡 XD
嗯反正我控眼鏡所以還是戴著好..XD

在アイマス中其實律子算是人氣低的角色,
在nico上也常常可以看到針對她的很過份的comment XD
不過近來喜歡她的人似乎漸漸增多了,當然還是不能跟更人氣的やよい或雪步等人比,
本來沒個性的春香現在也以另一種面目大受歡迎 XD
結果反而是デコ伊織的人氣有要被追過去的趨勢 XD

=

アイマス進度嘛,目前正在玩第二輪,produce的是やよい,
第一輪的律子最後以rank C結束,在武道館開解散演唱會,
當然第一輪的時候很多事都還不熟,律子又屬於情緒不容易掌控的類型,
結果到了後期要提升FAN人數就很困難,選拔會又常常輸掉,一直S&L orz
最後就是普通end啦,於是我決定先produce別個角色增加經驗,
等我是個成熟(?)的Producer之後再回去找律子 XD

玩第二輪的時候就覺得やよい的情緒真是很好掌握,換言之就是很乖,
目前好像還剩十週,RankB,恐怕這輪會達不到RankA,感覺RankS非常難啊....
不過沒關係,累積經驗吧,下一輪的目標是閣下 XDD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很好的掌握選拔會的勝負,只好一直靠S&L...b
不過沒關係,有愛就可以撐過去 (挺)

另外就是這個遊戲的選項實在是太低能了,STAFF全是一群低能人...(いい意味で)XDD

=

然後順便介紹幾個NICO上的律子相關影片,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MAD系列,可以感受到トカチP對律子的愛 XD
喔對了,有捏到本篇的ending喔,律子デレ的殺傷力之大.....
我比較喜歡像這樣把對話也加進去的MAD,感覺比較有趣


 

然後這是わろP的作品,選曲和效果都是神,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連run了三遍,
後來我找這首歌找了好久,總算是入手了 XD



最後再補一個アイマスall star的,全部皆有出番,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曲子是Perfume的chocolate disco,這首歌的中毒性很大喔 XD
我和朋友好幾天腦中都自動播放這首,完全被洗腦 XD
Perfume的歌曲和アイマス的相性相當好,kotoko也不錯,
結果我現在隨身聽裡アイマス(相關)的歌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