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篇是徹底的炫耀文 XD
而且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敗家文中最閃的一篇 XD


人都有夢想,

但並非所有人都會努力去將夢想實現。


而我,屬於那種會拼命去將夢想變成現實的人。




幾個月前我做了一個夢,夢的內容是.......


我為了Idol m@ster這款遊戲衝去把XBOX360殺下來了!


......

剛剛說過我是一個會將夢想變成現實的人。所以....



好高的一座山 ヽ(゚∀゚)ノ  (被眾人拖去打)

側面



背面



今天是徹底的アイマス日,最底下的是Idol m@ster初回限定版
中間的很清楚就可以知道是360,最上面則是動畫版的盒玩 XD



這是限定版盒子的正(?)面,話說這盒子還真的挺大的,就限定版來說也覺得很有份量




這就是另一面啦




遊戲本體以及特典DVD,這遊戲的CV們也很有趣 XD



裝上了限定版所附面板的360 ヽ(゚∀゚)ノ

坦白說我是覺得原本的白面板比較好看啦,但是畢竟是愛與怨念....XD
360豪華版的手把是無線的,無線手把好不習慣耶XD

另外光碟機上有個封條,雖然店家說之後可以拆下來,不過....

NE:反正你片子也永遠就放在裡面了,乾脆就留著吧 ヽ(゚∀゚)ノ
DS:就這樣吧 ヽ(゚∀゚)ノ ←只有一片遊戲的人

話說360真是頗重....尤其變壓器真是大到有夠誇張 XD  
感謝今天幫忙載的NE~我欠你好多運費(爆)

今天提回家也挺費工夫,之前沒實際碰過360,今天一試才知道,果然感覺很微軟啊,
尤其那傳說中很麻煩的三紅和頻繁當機狀況真是再熟悉也不過的說 ヽ(゚∀゚)ノ
(上帝保佑我別碰到吧 ||)



figure和舞台組,本來遲疑了一下要把春香還是美希放在最前面,
結果不知不覺就選了美希 wwww  閣下對不起www  好歹也是(前)女主角的說 (被打)
整個舞台組蠻堅固的,配件一卡車,figure本身也很穩,不加支撐架好像也不怕軟腳,就甘心 O_<b
(裡面就春香一個最危險 ||||  律子站超穩的 wwww)



另一個角度,感覺有打光 XD


讓我們來真正跑一下遊戲 (ドキドキわくわく)    P名...那還用想,當然是DSP啦 (爆)



もちろん!!!ヽ(゚∀゚)ノ



りっちゃん背影好可愛 XD  畫質比我預計的好不少,這點讓我很高興 ヽ(゚∀゚)ノ
也試過錄了一些遊戲畫面,感覺還不錯,以後也來做MAD?(毆)



輸入的界面似乎都長這樣,真是不習慣啊,
說起來360的手把操縱法挺不一樣的,不過漸漸就會習慣了吧
嗯...遊戲的截圖就以後再說吧,現在先把其他的東西照完

=

那麼接著就是動畫版的盒玩啦~總共六隻+一隻隱版



バカリボン春香,是還挺可愛的,不過怎麼做的有點平 (被毆)



近照w  動畫版的閣下還蠻白的 XD



大親友やよい,居然是這套ww  



近照,頭上的兩束頭髮很容易掉,一不小心就變知世了www



雪步ww  動畫版真是很豐滿啊 XD 



表情果然做得有點哀愁 XDa 



りっちゃん ヽ(゚∀゚)ノ

這個姿勢....稍微有點エロい的感覺 XD
不過做得太平啦wwww  律子絕對沒這麼平 www



眼鏡的部分沒做好,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兩撮呆毛很可愛wwww



デコちゃん~

其實就造型來說這可能是動畫版變得比較不起眼的角色,可是個性上反而得到加強(?)
原作的伊織似乎是比較沒人氣的一群....



手跟身體連接的部分略有點微妙XD



真好帥耶 ヽ(゚∀゚)ノ

奇怪這隻真的感覺特別帥 XD  大概是那種黑化的氣氛做出來了(汗)



尤其近照,一整個感覺就會黑化 (爆)



合照~~  就やよい一個人穿著奇怪 XD



偷偷搭上遊戲所附的另一個舞台場景,看起來也不壞 XD



這些孩子終究也是有當IDOL的潛力的!(真的假的)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有件事被遺忘了....
我剛剛好像說過是六隻角色和一隻隱版





隱版要來囉? 










準備好了嗎?








......這實在太低能 XDDD

這動畫版真的變成企鵝動畫了XDDD

重點是這並不是另外一隻企鵝,而是要把剛剛的やよい給填進去 XD
雖然某方面來講這很符合現實啦.....XD

不過大家來看看這是怎麼填的



媽呀好獵奇 XD

必須要把雙馬尾拔掉、前髮拔掉、手拔掉、右足拔掉才裝的進去 OTZ
到底是誰想出這麼低能的主意....XD

還有,萬一真的抽到隱版怎麼辦,不會囧到爆嗎 XDD  只有企鵝殼 XDDD

=


以下有恐怖畫像(?)  


いや....現在只要是把原遊戲和動畫版拿來相比,大家都會說是慘事 b
嘛,我兩邊都喜歡就是了 XD



閣下~要說可愛的話的確動畫版的比較可愛,遊戲的有腹黑成份(ry
而動畫版的就徹底是個普通女孩子,年齡也感覺縮了幾歲XDD



這大概是公認的大慘事 b  遊戲的やよい太可愛了,到動畫去chara卻轉變太大,
其實我也把她們完全看成兩個人 XD  個性差太多啦,小清水自重(ry)
雖然一樣也是兩邊都很喜歡就是了,,,XD



雪步,這張照得有一點糊 (題外話,左下角的靜夏小頭有點可愛 XD)
這個也算是個性變不少的角色吧,動畫版的成熟許多,所以我覺得換角算換得很好的,
要是動畫這個再用ゆりし上場可能反而覺得奇怪,
雪步變得比較不貧相,但少了鑽地這個屬性有點殘念就是了....XD



雖然都是ツンデレ但蠻不同的デコXD  就這張來說左邊的比較亮 (喂喂

不過兩邊都很沒違和感 XD 要說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動畫版吧....



一眼就注意到的是眼鏡的不同 XD?  嘛,律子的重點當然是眼鏡囉 O_<
就眼鏡來說遊戲版的好很多,左邊那隻為什麼要採那種設計呢....

姿勢我是兩邊都很喜歡,尤其左邊的那種伸展感相當吸引人但就是平了點好歹律子也有85
右邊的看起來比較聰明....XD   動畫版的是爽朗大姐姐w

律子的角色算改變比較少的吧,雖然還是稍有些不一樣,

嗯不過我都很喜歡ヽ(゚∀゚)ノ  ←夠了不要再宣揚你的律子愛

我最近講到律子的事就老是失態.....Orz
聲音的話...麻衣是很好,不過若林神實在太厲害啦XD



單就這兩隻來比的話,我會覺得動畫版的真帥很多,
不過主要是因為左邊這套衣服並不是很適合真吧....
這也是個個性完全被改掉的角色,有點可惜,原本那樣比較有趣的說 XD



暫時就這樣擺著吧XD  其他地方沒位置了....

不過比較令人困擾的是限定版的那個舞台SET,完全不曉得要放哪 ||||
目前是暫時放在書桌上啦.....以後怎麼辦 ||||


炫耀文就先到這裡啦,我要趕快去當Producer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