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睡眠不足的DS  (眾:你是永遠沒有睡飽的一天是嗎)


今天相當開心!

首先還是要先來感謝一下來捧場的大家  ヽ(゚∀゚)ノ
即使只是來跟DS打個招呼我都相當高興!

也很感謝友人PC幫我運書到學校,順便還當了看板娘 XD
還有感謝友人V幫我搬書,友人NE百忙中來探班,讓DS的出道(?)相當順利 XD
就第一次擺攤來講我想今天的狀況算是蠻不錯的

嗯,之前說過DS當天會cos某個角色,除了少數朋友之外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

是ナギ大公唷 ヽ(゚∀゚)ノ   所以在場內有看到凪晃來晃去的話就是DS啦 XD

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那件袍子,心動之下就決定出凪了,當然角色本身我也喜歡 XD
呃不過雖然自己很喜歡那套,今天卻半張照片也沒留下來 (汗)
嘛....大概是因為今天90%的時間都在攤位上,幾乎沒想到要照相,算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 XD
不過本來狼說要拍凪大公拿著書的樣子,這我還要想一下該怎樣比較像他 XD
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就是要坐在桌上 (喂喂會垮)

題外話那個假髮讓我困擾了許久,因為凪的頭髮並不是白色的,而是微妙的...偏綠?
只好將染劑拿得遠遠的噴,才有辦法上淡一點的顏色,不然會變螢光綠 XD
今天說我cos的很好的朋友,謝謝你──ヽ(>∀<)ノ

=

那接著就按照時序來寫吧,我習慣把遊記寫得詳細一點 XD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我果然又睡眠不足了 (oi)
前一天晚上因為要整理的東西很多,一項一項檢查就花了不少時間,
nico晃一晃,MSN聊一聊,攤位做做記號,咦怎麼就四點了 <O>
慘的是四點多躺上床去還睡不著,大概掙扎到五點多才終於睡著的樣子,

搞什麼活像小學生遠足前一天

八點醒過來,梳洗完畢後就接到今天第一通出包的電話 (喂)
V打來說他搞錯社團入場時間,結果人已經往學校奔過去了 XD
幸好接著來到的PC解決了問題,幫我用機車把書載到學校去,
不過由於安全帽只有一頂,DS自己只好就慢慢搭公車過去 XD

去到之後...

絕望啦我對到哪都要排隊 (下略

總之光社團入場又排了許久,這時接到狼的電話,對不起我連場都還沒進去 b
在排入場的時候也碰到了希月 w 今天依然很熱,排隊的人相當辛苦啊....去年FF8我也是這樣晒了N久
結果我進場擺好東西已經差不多要開場了,趕忙跑去換衣服,
也就因為如此錯過了所謂開場的地震聲 (?)

話說今天出空的是PC,很有趣,同一件衣服穿起來感覺很不相同呢 XD
V:今天是月海cos空啊 (炸)   這人喔,就是在推別人下坑的時候特別殷勤 XDD

隔壁的社團沒有出現,不知是怎麼了,不過也因此顯得不那麼擁擠,
雖是這樣說,進出的時候還是要很小心不要撞到別人的掛布....
話說V和PC原本還把兩本書的價錢貼反,喂喂 XD
也感謝狼提供書套w 果然還是要標明一下見本比較好,四格本就有點困難,下次要想辦法 b

結果我雖然背包裡帶了NDSL卻都沒拿出來玩,糟糕這樣不就跟社團名不合了嗎 (咦)
在開場前我稍微陷入有點小慌亂的狀況,沒辦法第一次嘛比較緊張 ww
話說前一天爸爸丟給我一袋零錢,說怕找不開,結果大家都很乖的自備了零錢呀 XD
開場之後緊張感慢慢消退,不過真是對不起前幾名要簽名的買者,因為緊張我手一直抖 (汗)

銷售的狀況一直都還蠻穩定的,....也就是說其實有一點走不開 (喂)
不過期間也get了工畫堂本還有NGM合本  ヽ(゚∀゚)ノ  
前者期待好久了,拿到真是高興,還有插圖耶好棒 >///<
不過後者的作者也溜得太快,有沒有這麼羞恥 XDD
EVER17本雖然是小眾不過捧場的人也不少,真是開心,
對了,上次出少年的時候遇到的那位『不好意思我沒看到你』的攝影師也有來打招呼 XDDD

其實我一開始顧攤就會有點忘記自己應該也要出去逛逛的事,
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要搶的東西,所以到了中午才第一次走進人群,真是難行走 b
走到HiME相關攤位都可以看到蠻有趣的反應 (爆)
話說百合相關物真是越來越多啦....這是件好事不過荷包就辛苦了 XD
今天攸さん來攤位上的時候也是對著錢包嘆息 XDD

這次的鳥本也很萌 ww 我好喜歡那攤的東西說,剛好就在楓社的旁邊,
說到楓社,新刊見本書套上的塗鴉實在太GJ了,我差點就脫口問出書套賣不賣 (爆)
其他嘛....驚嚇小動物系列都很可愛www  可是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發想啊wwww
夏-HiME的作者本來要來作本子交換,當然我是很願意啦...可是不巧我已經買了他們的刊物 (汗)
結果就好像逼人家買了自己的本子,真是不好意思 bbb    不過這本的故事DS相當喜歡喔
最後我完全沒走上三樓去逛就回到攤上了,身為攤主的時候心還是會在自己攤上 XD

喔對了,真是抱歉這次並沒有準備什麼預購特典,好像讓一些人失望了,
這時候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沒有特典可以送,只好請你吃布丁(爆)』

今天布丁真是大人氣 XD  早知道就多帶點了
『布丁是一定要的啊─!XD』今天好像喊了很多次這句話 XD
那種莫名的默契真是很有趣 XD?  話說回家的公車上剛好也在聽YUUKA的歌,感覺飛躍起來了 XD
喂那個叫什麼狼的不要把布丁當玩具,還布丁神社哩 wwww (爆)

中途NE默默的出現開始翻本子 XD 還帶了珍奶給我們補充糖份耶 ヽ(゚∀゚)ノ 
不過NE出現是驚喜,另外一個意料之外的狀況就是驚嚇了.....b

我居然被國中學妹認出來 <O>    差點沒嚇死.....
對方站在我攤位旁觀望很久,然後劈頭就問說請問你是不是姓什麼什麼,
這真是完全意料之外,都多久沒見了而且我還有cos,居然還認得出來 XD

時間將近四點半我們也開始收拾,staff也把燈關了一半趕人 XD
不過去換衣服的時候不小心卡到門,左邊肩膀的尖刺(?)就被卡壞了 OTZ
雖然要再縫也不難,不過聽到那縫線斷裂的聲音還真是蠻痛的(汗)
而右肩的部分應該是在跟人擦身而過的時候被撞壞了 b

最後仍是麻煩PC幫我把剩下的書載回家 <(_ _)>
今天真是很熱,穿那身更是挺悶熱的,可是......

DS:話說我好像感冒了 b
NE:誰叫你不笨一點 (啥)

啊哈哈,雖然如此現在也已經是早上快五點啦,果然社團名NDSL不是白取的
我明天沒睡眠不足才奇怪!看來[這裡是睡眠不足的DS]要變成定番招呼語啦 |o/
應該會去看杉田吧....不過慢慢再晃去就好了 XD


下一次的擺攤就是PF7啦,通販也是繼續進行中,不過文章我就撤下去不置頂了
希望能夠藉著慢慢開展的同人活動多認識些朋友,這樣每次擺攤都會很開心 XD?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