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這次也是從麻帆良通信開始,
這後面的部分基本上算是比較好翻,應該會比較快一點吧


『麻帆良通信』

『魔法少女愛書狂四格漫』 作畫當然還是春春老師

愛書狂紅色支配者的出場!「今天也要將什麼愛書狂她們重要的書給通通燒毀!Death Black Fire─!!!」
結果由於金色笨蛋錢財の無駄遣い,用兩億打造了超防火書庫.....

今天的紅色支配者又只能撤退啦 XD
(譯名借東立的來用就不要太在意了)

=

『朝倉的AP-times』

判明新體操部所流傳的究極減肥法!
三小時內減掉約三十公斤!?這就是威脅性的超級減肥術的全貌!


無論老少,古今東西,對女性來說減重是永遠的主題,但就在新體操部存在著將這種煩惱一口氣解決的方法!
用該減重法減重成功的人士居然在三小時內就減了約三十公斤,為了探明真相,
現在就向新體操部的三年級生佐佐木蒔繪進行突擊訪問!

──不好意見,這裡是AP-times,請問新體操部的秘密減重術是真的存在嗎?

『啊─,有是有啦─』

──那是怎樣的方法呢?

『這個嘛─先用保鮮膜包住全身,上面蓋三條毛毯,再去學園三溫暖悶三個小時─這樣喔』

──這樣就可以成功減掉三十公斤嗎?

『嗯,涅吉就徹底瘦下來了,不過並不很推薦唷,對身體不好呢』

由以上証言可以知道秘密的減重法確實存在!恐怖的新體操部!
不過像蒔繪講的那樣,雖然減肥成功,但涅吉的身體狀況也差不多到崩壞極限了,
大家絕對不可以模仿喔!不過涅吉他到底在幹什麼啊真是。

涅:用了那個減肥術還以為會死呢,蒔繪同學是為了我好,但大家還是不要過度減肥唷

XD 朝倉的最後一句好有趣

新體操部還有其他秘技存在!?

在調查減肥術時也順帶發現了新體操部還有別的秘技,那就是彩帶技,
馬上就來問問也同樣是彩帶好手的蒔繪同學吧。

『彩帶技常可以派上用場喔─,因為不用動也什麼都可以拿到嘛。啊,想學的話我可以教你唷』

蒔繪同學邊說著邊從遠處用彩帶捲來了橘子。
流傳著種種絕技的新體操部似乎還有別的秘技,應該繼續深入的調查。

『用彩帶也可以抓到戀愛唷!』這樣說著的蒔繪同學,沒辦法做到那種程度吧!

=

涅吉的英語單元這次是......『kneel down in front of me』 

用在當想把自己的厲害之處讓大家知道的時候....

『所有男人都會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出自12時間目w

這句翻起來莫名的變得比較文雅 XD  不過就無法跟原本的一樣通用了XD

涅:[in front of~]是[在~之前]的意見。並不限定要使用在像這次這種特殊(?)的情況,
也可以用在指示場所或路時,相當的方便唷。Charisma(カリスマ)在日本的意思比較輕,
原本是新約裡用以指擁有超凡能力或人望的人喔。

=

考生加油!明日菜與綾香的日本歷史

今回的主題是『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明日菜和綾香來教大家歷史的新背法,連笨蛋戰隊都可以記住的口訣,考試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綾『考生們~!有認真念書嗎?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背織田信長的本能寺之變的年號。
  明日菜同學,你知道信長是誰嗎?』
明『當然知道!就是那個嘛、那個繫髮髻的人對吧!』
綾『那個時代大家都繫髮髻!從戰國時代到安土桃山時代期間活躍的武將,「桶狹間之役」很有名的。
  最後在由於家臣明智光秀的謀反,在本能寺結束自己的生命,這就是1582年的本能寺之變』
明『唔─嗯,不好記啊,1582年....啊!草莓內褲!本能寺之變用草莓內褲來記就很簡單了!』
綾『雖然很亂七八糟,不過很好記呢。草莓內褲嗎.....噗♥』

  1   5   8   2
イチゴパンツ   .....おまいら、信長ににあやまれ!!!XD

背景也自重www  這樣對信長也太過份wwww
說到這草莓パンツ,你們倒是可以去問問看書店有沒有XD (喂不要亂玩捏他)

=

EVA大人的俳句道場

這也是新單元呢,這次的題目是『冬 景 色』
啥?叫我替俳句評分?啊,打發時間的程度那倒還可以。
日本的文化也學過了,我可不是白活這三百年呢,可是會很嚴格的,先作好覺悟吧。

(這個單元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翻....翻俳句有找死的感覺[汗] 
 不過上次連歌都翻了,這次俳句我也試試看好了 請別太挑剔[炸])

● 獨自游泳 寒中水泳 相當快樂   by 大河內晶   [60分]

EVA:在這種冷天之下游泳喔,這傢伙真是很喜歡游泳呢,
  但是誠實而直率的性格倒是表露無遺,像個小鬼啊

● 雖是冬天 我出現的話 也一樣會凍僵嗎?  by  相坂小夜  [70分]

EVA:大膽的增加字數呢,不過反將自己是夏天的季語這點拿來逆轉了,作得還不壞,不愧是活得久的呢

這個我查了很久,我想EVA的意思應該是指『幽靈』是夏天的季語吧?

● 好冷唷~ 所以春天啊 怎麼不快點來呢~♥  by 佐佐木蒔繪 [3分 XD]

EVA:你給我重寫!  ←好怒 XDDD

=

找尋3-A的○○小姐!

『鯊魚小姐』──古菲

現在3-A悄悄地流行著一種小比賽,這個單元就是來介紹這個日夜進行的無聊比賽的優勝者,
那麼,與海中的格鬥王:鯊魚的稱號最相襯的是....

中國四千年歷史所生史上最強的黃色笨蛋─古菲!

以下是古菲小姐高興的感想:

『相當的高興,我也很喜歡日本的繞口令:[鯊魚流利的將果汁倒入了水壺]』
(ジョーズがじょーずにジョウロにジュースを入れた)

審查委員長  近衛近右衛門:

『古菲同學靈敏的動作就像鯊魚一般,是審查員一致通過的決定喔,呵呵呵,
被擠到第二名的夏克蒂修女也很可惜,她是因為名字是"シャーク"ティ所以入選的』

好你個shark www  這是有意義喔wwww

=

『千雨和茶茶丸的讀者corner』

千羽:新年快樂哈囉~♥ 大家有沒有領到一堆紅包呀?今年千羽與ネギパ也請多多指教唷
茶茶:我是茶茶丸。正月已經和茶道部的大家一起去參加過初詣了。
千羽:不愧是茶茶丸,有著日本之心呢!那、許了什麼願呢?該不會是和涅吉老師的戀愛♥進展?
茶茶:希望背部和腳部的推進器出力能增加30%
千羽:(沒問就好了....)  總、總之開始念信吧!首先是靜崗縣的プチさん的疑問。
  『第一卷的時候連涅吉老師的杖都追不上的明日菜,一百公尺究竟跑幾秒呢?』
  ....プチさん在縣裡的競技賽中跑出13秒99的紀錄,那紅色笨...不、是明日菜同學又如何呢~?
茶茶:涅吉老師的杖的速度似乎約跟自行車差不多,假設是時速60km的話百公尺即是在6秒以內跑完
千雨:真的假的─!不是喝了什麼奇怪的興奮劑吧...
茶茶:那麼下個是埼玉縣的あめ男さん的問題『3-A的座位表一直都相同,沒有換過嗎?』
千羽:唔─嗯,的確一直都沒變過,偶爾也想換一下改變心情呢
茶茶:不行的。那個座位順序其實有相當重要的意義,聽說若是改變的話會有恐怖的事發生
千羽:咦咦~?是怎樣的事?
茶茶:搞不清楚自己座位在哪的幽靈學生會每天晚上在教室哭泣之類的.....
千雨:噫─!!下、下一封!靜崗縣的ファー助さん!『剎那所修習的神鳴流劍技只有奧義嗎?』
  ....說起來幾乎總是奧義或秘劍之類的,嘛,豈不是變成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啦?
剎那:沒有這樣的事。京都神鳴流是一擊必勝之劍。對神鳴流劍士來說以奧義、秘技來應付對手是常有的事。
  .....不過長谷川同學,這個打扮是...
千雨:哇哇!喂你這機器人,要叫來賓過來的話先講一下啦!
茶茶:不,我也沒有察覺到櫻咲同學來到這裡的事。
千雨:嘛,算了....不過啊,有必要每劍都喊出名字嗎?
剎那:當然。喊出名字能成為言靈給劍賦予力量,跟涅吉老師的咒文詠唱是類似的意思
茶茶:原來如此。以後我平常使用眼睛光束或是火箭拳的時候也喊出名字吧
千雨:不、可以的話希望你日常不要使用那種技能......

每次都有GUEST亂入是怎樣 XD
不過其實千雨問到了蠻關鍵的問題,原來小剎奧義都要喊出來是這個原因 XD?
茶茶也很有趣 XD

=

一格大喜利

這次的題目仍跟上一本一樣

隨便提個比較有趣的優秀賞好了

超:涅吉小弟,我其實是...比委員長還重度的正太控唷♥

茶茶:連超都對涅吉老師.....
千雨:哇哇哇哇哇,機器人的回路過熱啦!!!

嗯對,這種反應才正常嘛(誤)

=

『神槍手裕奈的猜謎遊戲』

這次不是填字遊戲,我改一下名稱好了,
基本上很簡單就是找出兩張圖的不同,相信大家都玩過很多

答案是這些格子:A-1、A-2、A-4、B-3、B-4、C-1、C-2

=

『のどか夢遊仙境』

現在只剩下和香和夕映兩個人,茶茶丸應該是去修理了,而明日菜和委員長也走往錯誤的方向
也就是說繼續追著涅吉老師的愛麗絲只剩下兩個人...

『夕映...這條路真的沒問題嗎?』

雖然這條路是春奈(毛毛蟲)所指示的往涅吉老師的捷徑,不信任朋友不行,
但是春奈自己都說是奇怪的森林,實際上也確實太奇怪了...雖然很想相信朋友,但是和香卻越走越是滿心疑惑。
這時和香聽到了有奇怪的聲音對她講話,她一嚇就拉著夕映往前跑,聲音卻依然在耳邊出現

『呵呵呵,要從在下的眼中逃離是不可能的』

出現在她們眼前的果然是長瀨楓,還穿著現在已經看不到的小學生的體操服 (就是プルマー囉)
但是那体操服實在太小,不但腰部露出來了胸部也要爆出來了 (汗)
除此之外,匆匆忙忙的跟上來的還有鳴瀧姐妹,

和香OS:啊!是風香和史伽,雖然是跟長瀨同學穿一樣的衣服,卻好適合啊.....

邊這樣想著很失禮的OS,邊思考著她們在愛麗絲的世界裡究竟是扮演什麼角色,
穿著同樣衣服,是撲克牌衛兵嗎?但看起來又不是...

『不不,我是雙子中的哥哥唷』
『我、我是弟弟吧?』
『在下則是中間的哥哥喔』 (啊這是算什麼雙子啦wwww)

原來雙子的角色是鏡中國的Tweedledum和Tweedledee ,
咦,但是這邊是不思議之國而不是鏡之國...

『原來如此,是鏡之國啊。楓同學、風香同學、史伽同學,這樣好嗎?這裡應該是不思議之國吧?』

『咦?史伽、楓姊...集合一下!』
『嗯,怎麼了姊姊?』
『ござる←這個單獨出現的時候實在不曉得要怎麼翻啊 XD

總之經過一番討論,看來不管是雙子變三子、還是跑錯書都不構成問題 XD
當然三人也是來給愛麗絲試練的,題目則是忍術的對決,三場分勝負,
第一場的題目是『影走り比賽』,當然對兩位忍術初心者來說是無理,楓馬上就往森林的出口快速移動過去了,
雖然趕不上楓,但至少還可以跟著鳴瀧姊妹,看來好像可以指示兩人森林出口的樣子!
既然是三場勝負,就算這場輸了後面還有希望!

嘛....加油吧和香 (遠目)

=

『欄外ネギパ!』

いよいよ最終corner,加油到最後吧!
雖然有點遲了(就現在來說是lag很大了),今回的題材是『今年的抱負』!

小夜:做為班上的一員,希望能夠更派得上用場.....
好孩子XD  在動畫是有派上用場沒錯

裕奈:地區大會預選的突破吧,籃球社的大家,加油啊─♥
我們打從漫畫一開始就知道籃球社很弱的說(被毆)

朝倉:夢想是得到普利茲獎!雖是這樣,先把目標放在得麻帆良報導寫真獎吧!
沒記錯的話在drama裡面每次朝倉的neta最後都不被取用XD

夕映:今年的抱負啊...要說的話就是幻之果汁系列的全制霸吧
在動畫你還拿和香來試果汁耶,這樣對嗎 XDD

亞子:今年希望站上舞台也不會緊張,能夠好好的彈BASS
這倒是真的w  不過超絕快彈也很厲害啊XDD

晶:為了參加高中校際比賽努力,因為今年就要引退了
確實大家都三年級了呢...老是忘記這點

美砂:彈額頭火箭的大出道!藝能事務所的大家,等你們的連絡唷──
男朋友的事怎麼樣了w?

明日菜:總之先是英文啦、英文!那個不想點辦法的話搞不好就沒辦法升級了!涅吉─!幫幫我!
wwwww  終於有自知了wwww  話說回來要是一年前的她的抱負,多半是跟隆道有關的事XD

美空:希望能不要老是被夏克蒂修女說教....
加油吧w

茶茶:今年也能待在主人的身邊,這就是我的願望。
好萌(?)  不過也希望推進器出力上升就是了w

釘宮:我也差不多該交個男朋友了,世間的男孩子們還真是沒眼光啊
可惜小太郎太小...w  哪裡有好男人快來把她帶走XD

古菲:麻帆良學園有很多的強者,也去參加看看其他流派的比賽吧
不是已經都被打倒過了w?

大小姐:抱負?突然跟我這樣說、實在太多了沒辦法選出一個啦─
wwwww 這個好,有大小姐的感覺 XDD

春奈:大姐姐我要努力參加同人活動唷─!目標是靠牆社團!!
一起加油吧!

剎那:希望能比去年還來得嚴謹的守護大小姐。
喔喔好正經八百....XD  不過確實在漫畫和動畫都出過不少狀況,加油囉小剎

蒔繪:希望能更擅長化妝吧、還有今年也想跟涅吉約會、也想去蛋糕吃到飽.....啊咧,這算抱負?
第一個可以算wwww

櫻子:教クッキ和ビッケ(貓)把戲,可以的話搞不好可以大賺一筆?
這次好像比較不是有關賭博的事了,不過還是要賺 XD

真名:不只是私下的工作,今年巫女的工作也想稍微努力看看
喔喔喔喔!少見的發言!基本上都快要忘記這個設定了啦 |o/

超:目標是沒有貧困和戰爭的世界呢,嗯、格局有點太大了?
いえいえ,不管做法是怎樣,妳倒是真的去實行了....

楓:在下對青蛙相當的不在行,希望能努力喜歡上青蛙啊。首先從收集青蛙週邊開始吧
.....微妙w?  不過我也沒忘記第一季的楓被青蛙嚇到的那個臉 XD

千鶴:是呢,最近似乎有一點、真的只有一點、好像有點變胖了,應該開始來減重吧.........
這也是預想外 XDDDD

風香:這個嘛、這個嘛,能長得比史伽高就好了!目標是八頭身模特兒體型!
加、加油啦 XD  現在差不多五頭身左右的樣子 XD

史伽:我的話,希望能向姊姊學習更加的有精神就好了
其實這孩子也很可愛,只是被姐姐帶壞 XD 話說超萌雙子屬性的我對這對姊妹好像沒什麼感覺....

博士:在常溫下使核融合穩定成功!可以實用的話就能解決世界的能源問題了
想起以前博士說過的要超越愛因斯坦的話 XD

千雨:希望能保持網路偶像第一名♥ 今年注意的是愛書狂的cosplay唷
所以是委員長她們那套嗎?

EVA:哼,今年的抱負嗎。這樣的話就是比去年更加的鍛鍊小弟吧
哎呀呀徹底是師匠mode耶 XD

和香:去年總共讀了200本書,今年希望能達到目標365本,一天一本加油吧
喔喔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事,一天一本其實並不是難事,一天好幾本也不是難事
難的是要保持一直在看書....現在都比較沒看書的時間~_~

夏美:希望能當舞台上的主角!配角也很有趣但是至少想當一次、可以嗎?
加油─,夏美很了不起的

委員長:那當然是和涅吉老師步上紅毯啦!還沒到結婚年齡?愛和那種事是沒有關係的!
正、正論....?

五月:希望能有超包子二號店的開張,路面電車之後是什麼樣的店呢?
要有機動性比較好呢,平面上的有了,電梯式的怎麼樣?

札吉:.......巨乳?
.........(拍肩)  加油吧孩子

=

又結束一本了耶 ()ノ  那麼下期預告!



坦白說我超看不懂的 XDDD  看圖我完全想不到是誰XDDD
總之下期就是委員長、夏美和千鶴姐了 XD

連翻兩本挺累的,是因為對這兩本有愛才會忽然這麼拼,
接下來的先讓我休息個幾天吧.....週末可是還有活動的呢,
這次也是一萬八千多字,字數完全降不下來啊嘖嘖.....

然後就是我要哀一件事........
大小姐果然跟著小剎一起去啦!!!(掉頁)
我的老天%$#&@!#.....前天去找也仍然缺貨的樣子,所以我在這裡呼籲一下,
如果有人大小姐多一本願意賣給我的話我會很感謝你 Q_Q (被毆)

拜託千萬不要以後翻一本就散一本....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