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我看到預選06組出現了莫名的人 XDDDD

エルスティン・ホー@舞-乙HiME Zwei

這提名一定哪裡有問題 XDDDD
准將和イリーナ也是今天出戰喔,算一算....投不了舞衣和千繪 XDrz

又到了最萌的時候了!可惜怎麼看我支持的角色都不容易勝出...||
尤其まなび的角色不怎麼有人氣讓我很難過 XDa  明明都很萌...

ハヤテのごとく及LuckyStar來勢洶洶,Strikers我覺得相對危險一點的說 ~_~

RozenMaiden真是歷久不衰...坦白說今回看到人偶們的名字就有點膩啦 bb

藍蘭島的成績不知道會如何,這陣子的進度有點lag了,提不太起勁去看...

另外比較在意的就是アイマス了,最近挺喜歡的,今天雪步也出戰喔~

Zwei的部分嘛...恐怕是兇多吉少了 XDa  OVA挽不回什麼聲勢
比較引人注意的是這個:  ユナ(フミ・ヒメノ似の敵)@舞-乙HiME Zwei 
原來她有名字啊?

Kanon雖然也可以搶在頭幾名,但是總贏不過ハヤテ或SS、LH ~_~

sola雖然很不錯,但狀況危險危險,是由於結的方式的關係嗎?總之今天也投給こより吧~

おとぼく的角色我大部分都很喜歡,但是.....

瑞穗果然還是不能參賽啊!
可惡...都是因為沒播出一子附身那一段嗎 XD

友:終究還是不算女的嗎。

唉不過瑞穗媽有出戰,反正兩個人立繪是一樣的,要投給他的票就轉讓給媽媽吧 (?)
但是!小準居然有出賽啊啊啊啊這沒天理 XD  
應該是因為PS2版遊戲的附錄『渡良瀬準の華麗なる1日』吧 XD
吼吼吼太不公平啦 XDDDD   這算OVA嗎 XD

唉不過好歡樂....XD 這一戰就要戰到十一月呢~
每天注意最萌戰報也是種樂趣~


エル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