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TOKO演唱會實在太燃啦......D‧V‧D!D‧V‧D!

不過全身酸痛的很嚴重倒是真的 XD


由於GOODS當天一點開賣,所以前幾天就跟NE約好當天12點先去看看狀況,
雖然說當天兩個人都還是洽到出門必遲到的時間才出發就是了(炸)
五點才開始入場的演唱會,大中午就要出門了,預計會花掉不少體力,
坦白說對於要穿什麼思考了一陣子,因為上回排隊買票回來後,
看到有人建議說希望大家當天不要穿得太邋遢 (爆)
當然我平時的穿著也不至於邋遢啦...只是適合穿去這類演唱會的基本上沒有 |||

友:要不要我借你一些銀飾,你再抓個頭髮,試試看龐克風 XD
D:無理だよ(汗)

後來祭出了很少拿出來穿的黑襯衫,配上黑長褲,看起來總算有點像樣,
嗯,要是被DS媽看到一定會罵『你混哪的啊』 (爆)  這就是為何少穿黑襯衫,雖然我很喜歡...
雖然大中午穿那樣出門有點不像話,幸好全程大約都在車裡所以也沒有太吸熱XD

到達忠孝敦化二號出口果然小遲了一會,不過NE也遲了所以剛剛好碰頭XD
一樓的售票處已經排了小小的隊伍出來,提早來排的人比我們想像中少,
本來以為為了搶台灣限定的300件T恤,大家會拼死衝過來說 XD
結果聽說到了開演時間才差不多售完的樣子?

一點前的排隊時間,我很認真的拿出隔天要考的心靈哲學出來念XD
其實到處看看,不少人是正在念期末考的XD 我後頭的女生也是捧著書在K,
大家都很辛苦啊,為了衝這場把期末都給扔了 XD  嗯反正不衝照樣扔啊....還不如衝 (爆)
排隊的時候NE還被搭訕了XD 果然是OW版聚時一身IT人的打扮讓人印象深刻?

精品的購買隊伍消耗的也是意料之外的快,大家主要都是拿T恤XD
話說我還看到有人拿了4件,限量300件的東西一人能買這麼多喔 O_o
開賣10分鐘FC限定的DVD就賣光了,也好,省去一項支出 XD
雖然本來也沒有特別預定要買,但是東西擺在面前的話就可能動搖的說,
總之我戰利品如下:(螢光棒是跟NE討來的XD)

 

嗯沒錯,我只買了Face of Fact,雖然不是最初的那一版本,
但是畢竟這首歌有點特別,所以還是買起來作紀念 (爆)



要是後面沒有這些字樣的話,這件T恤就沒什麼特別了,這是比較殘念的一點,
還有就是...其實前面的字樣是我不太會穿出去的類型 XD
嘛,總之最主要還是紀念用,所以我跟NE都並沒有把它換上。

本來說要來搶T恤的玲因為預算不足所以沒來會合 XD
不過明明就預算不足了,我還叫他們去逛地下街好像有點過份...XD
買完精品基本上就有一長段休息時間,我跟NE就跑去M窩,
NE點了大Mac,我難得地吃了雞塊,邊吃邊抱怨這薯條炸壞了 XD
此時後面的一桌也是同道中人,大概因為排隊時有見過所以覺得挺面熟的,
嘛,這附近適合一群人跑來窩的也就是M了。

吃一吃我就開始繼續念書,NE拿ハヤテのごとく出來打發時間,
說起來我其實吃完就開始想睡了....連續好幾天沒什麼休息到,
努力念了一個段落然後就仆桌了,結果我這天準備到的唯一一題沒考出來!(怒)
稍微小憩精神好點後,就前往LUXY和玲會合!時間快到了所以開始わくわく XD
但是擠在門口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慢慢的分批進去,
這時STAFF的聲音差不多聽不到啊...差點就不曉得叫到幾號,
入場會慢的原因主要還是電梯一次載不了幾個人呢,塞得很痛苦啊..(默)
基本上我完全是被前面身形龐大的男士給擠到緊貼電梯牆壁了 |o/
幸好LUXY只在五樓....再乘久一點會死人的 XD

入場之後感覺有點微妙,有點不曉得要站哪,畢竟站哪我都看不到舞台...XD
旁邊兩處有稍微高起來的台子,其實站在台子邊緣的話還多少看得到一點,
嗯,只不過就如同TITLE繪所示,NE站在下面還是比我高啊!
啊啊...なんかむかつく (爆)    
左前方就是用螢光棒排KOTOKO的那群人XD 可惜好像都沒被台上注意到

其實主要覺得累的還是入場到開場這段不曉得要幹嘛的時間,腿酸什麼的開場就沒感覺了XD
整個舞台噴霧噴的完全看不清楚,開玩笑說大概因為是K姐所以也不用看太清楚(爆)
大概到了6:15才開場,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整個場就爆出歡呼 XD
這次我聽完很深刻感到K姐的歌實在太多啦....我能將歌名對上曲子的實在..|||
所以除了幾首本命歌以外,大概知道收在哪張和大概曲調,詞就完全記不得 XD

=

歌單從ptt C洽借來的,

01.Suppuration -core-

K姐好帥啊!猛甩頭髮 XD 整個相當酷
音響聲音之大,震到腦袋都有點昏昏的,到晚上還在耳鳴 XD

02.Lament

坦白說我不很熟....不過場子已經熱起來了
樂團成員也很HIGH,將氣氛帶得很熱 XD
這首因為太長了所以只唱一半就接到UZUMAKI

03.UZU-MAKI

比較近的ALBUM的歌,還算是比較熟悉一點,
這首聽現場的感覺很不錯,震撼力挺強的!
接下來K姐就把外衣脫啦!造成整場暴動 (爆)

04.Re-sublimity

本番キタ───!!!ヽ(゚∀゚)ノ ヽ(´∀`)ノ 
這首一出真的是感到死而無憾了(爆)
很明顯可以聽到有群女孩子的聲音,我的手臂也差點被玲扯掉 XD
啊啊....神無月同好果然佔了場子一部分 XD

MC1
這邊講了什麼有點想不起來....不過K姐好可愛XD
講不好又努力說中文的樣子很有趣,但大家都覺得她還是講日文好點XD
講日文的時候大家都聽懂了,講中文反而要交頭接耳問她剛剛說什麼 (爆)

她好像是在這時候提了一下她所出過的單曲和ALBUM,
然後接著說下一首是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歌....

05.硝子の靡風

喔喔這首我也很喜歡,話說這時我才發現,我居然80%的時間可以看到K姐 (爆)
本來以為會被擋光光的,意外的還有不少視野空間 XD

這首完之後換了衣服,大概是因為接下來幾首是慢歌,這套很好看啊!
話說換衣服動作很快,到後台一定很緊張 XD

MC2
啊坦白說我已經記不清哪些話是在mc幾講的了...

K姐說看到台灣也有這麼多FANS她真是很高興也很驚訝,然後大家都很熱情,

K:我乾脆搬來台灣住好了!
眾:耶~~
日本FC:(拿螢光棒打大叉 XD) 

話說幸好有前面FC的帶CALL,不然真的對怎麼CALL沒啥概念XD

K:大家高興嗎──?
眾:喔耶──!!

06.Imaginary affair


聽到這首有些人超感動的,但坦白說我不熟XD
它是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這款遊戲的OP的樣子
話說這東西暑假的時候好像還要出renewal版,噗,2003年熱到現在

07.地に還る

這首我也不熟 (汗)

MC3

一樣記不得到底是哪一段講什麼

K姐拿了一本黑色記事本出來,裡面想必記了很多拼音中文XD

K:因為接下來太難了,所以我用日文講 (中文)
眾:她說什麼??? (交頭接耳)  もう一回!!
K:因為接下來太難了,所以我用日文講 (中文)
眾:還是聽不懂(汗) もう一回!!
K:因為接下來太難了,所以我用日文講 ~~~(日文)
眾:喔喔喔─!(笑)

噗,講中文居然要用日文翻譯才懂 XDDD


然後重點來了!

K:我接下來要唱的歌是一部動畫的主題曲,可能台灣的大家是因為它而熟悉我的,
    就是おねがい....

她話還沒講完全場就炸掉啦!XDDDD

08.Shooting star

前奏一出,場上UO全亮出來了!
這首真是太熱了.....算是中盤反應最大的一首歌,
K:請大家跟我一起唱,一起跳!(中文XD)
所以就形成了很歡樂的全場大合唱,真是超HIGH的 XD
有人傳上去很大的折紙,我後來才曉得那是星星..(汗)

09.421-a will

這首有點微妙,我雖然聽得很熟但是卻一直對不上歌名...(汗)
好吧這可以算是我自己用功不足,常常K姐說了歌名我還反應不過來,聽到前奏才能反應 XD

MC4

這裡K姐很可愛XDD

K:大家開心嗎~~~~?
眾:開心~~~!

K:下一首:agony!.....啊違う(汗)
只見樂團和全場都愣住了3秒,那段沉默實在超微妙的 XDDD
K姐慌亂的樣子很可愛啊 XDDD  眾:其實KOTOKO有天然呆屬性 (爆)

10.snow angel

結果實際上該接著唱的是這首XD
真好,沒想到連插入曲都出現了

這裡又換了衣服,好像是這時候說
K:那麼接下來我要唱的是一些遊戲的歌....

11.Face of Fact

全場再次炸掉!!前奏有夠長的不過本番開始還是燃燒得非常大,
這首果然是經典啊....能聽到現場的真是太值回票價

12.We survive

毫不停歇的接到這首真是很棒!
話說這首可以說是我接觸KOTOKO的原點,雖然遊戲本身有點微妙..XD
不過那OP絕對是上等!某方面而言我喜歡這首多過FOF XD
它在我的mp3中持久不衰,再怎麼大換血都不會刪掉的說

MC5

黑色筆記本再出場,

K姐:小抄 (笑)

這超可愛的,全場都萌了 (爆)

K:我來台灣,去了很多料理店!吃了鐵板燒~
眾:耶─
K:烏魚子~
眾:耶─
K:天婦羅~
眾:耶─              
K:芒果冰~
眾:耶耶耶~~
             
這邊不知道在HIGH什麼東西,好歡樂 XD
果然來台灣就是要吃嗎 XD


13.agony

本番キタ───!!!ヽ(゚∀゚)ノ ヽ(´∀`)ノ 

前奏出來又炸掉啦! XD  喜歡ED的人好像比喜歡OP多的樣子,
到此神無月的三首歌都出現了,真是大滿足XD
我的眼鏡不時被玲揮太大力的螢光棒給撞掉(爆)

14.being

這好像也是很多人的怨念曲XD
不過我對該作品有點那個...,所以對這首並沒有很熱衷

不知道是哪首歌的時候,我不小心跟站在前面的女生頭相撞了 (爆)
就看到兩個人在那邊很歡樂的邊笑邊對不起..XD

MC6

K:再來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曲子,Wing my way(暴動)

15.Wing My Way

這首也是合唱曲 XD        新神奇傳說三的主題曲,真是懷念啊
                                                                       
安可

足足喊了八分的樣子 XD  還跺地板跺到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垮XD
這裡有微妙的合音,有『encore』『安可』『アンコール』三種喊法 XD
前面好像也有人喊もう一回 ,我是看日本的LIVE DVD看習慣了所以當然喊日文,
不過全場節奏不同所形成的合音真是很有趣 XD

NE因為長得比較高(咳),看到了攝影師手上的歌單,偷偷告訴我還有四首XD
                                                                               
MC7

這裡K姐換上了台灣LIVE限定的T恤~還是雙馬尾喔 XD
好像也是這邊在介紹樂團團員吧,K姐好像還有記錯 XD
很HIGH的金毛BASS手還跟現場大家玩起來了,
金毛:耶~
眾:耶~
金毛:耶~~~~~
眾:耶~~~~~
金毛:耶~~伊~~耶~~
眾:耶~~伊~~耶~~
金毛:耶─────────(超長氣)
眾:....(汗)

但是幫他喝完采之後,大家還是跟他拼了一次長氣 XDDD

接著有意想不到的歌:

16.Mighty Heart ~ある日のケンカ、いつもの恋心~

唔哇這真的超歡樂的!果然電波歌很HIGH啊,全場都在跳!
這是つよきす的主題曲,好像是2005年最熱的一首電波歌的樣子XD
說真的我覺得前面已經很夠HIGH了,但是到了安可之後才發現原來極限還沒到,
這一首出來真是全場都翻掉,call得超級過癮 XD
和大家一起喊『HEY!HEY!HEY!HEY!!』還有『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真是有夠HIGH的 XD  還有就是口白的部分能聽到生的真是很開心XD

17.Princess Brave!

接著又是電波歌啊哈哈哈哈!這首也依然還是很熱,
雖然我比較喜歡Bride,不過能聽到Brave也是非常好!
                                                                                
訪談

接著就是比較長段的訪談,說要介紹一些特別來賓,似乎有些人都抱著過大期望XD
結果來的是TOKYO FM MUSIC STORAGE的主持人和編輯(?),
還有一個北海道番組KOTOKOノコト(好歡樂的名字)的主持人,
(發現大家都在底下偷偷的練習念KOTOKOノコト  XD)
雖然是訪談卻一點也不無聊,主持人吐槽KOTOKO其實講話會結巴的時候
她就從後面殺出來抓包XD 當場上演了很歡樂的喧嘩,
然後還錄了大家的歡呼,不過要求的『KOTOKOノコト in Taiwan』絕對錄不好的啦XD
聽到那麼長大家當場都XD掉了 XD  錄起來應該是一片混亂吧XD
這些都會在電台播出,嗯,相信能傳達大家的熱情過去 XD
                                                                                
接著又是一個爆炸點!

K:再來是5/23發售的曲子,這是首度在LIVE中....(全場爆炸!)

18.ハヤテのごとく

唔哇哇哇哇真是要飆淚了XD 我跟NE之前就在討論說這首算蠻新的到底會不會唱,
雖然可能性好像不高可是還真想聽到,能聽到真是太好了,LIVE比CD好八倍不只啊!
我承認在我最喜歡的那句『絶対、為せばなる!』真的是跟著唱出來了,
這首歌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總出現在很恰當的地方,
在動畫也是用不錯的方式來帶出OP,所以有加分效果,LIVE擺在這裡也是使全場再度氣力999!
這時不知為何我站的位置前進了不少,大概大家都一直往前擠...XD

19.覚えてていいよ

最後這首的重點是歌名吧 (笑)
因為是最後了所以大家也都是拼了全力在跳,作了很不錯的結束,

K:我喜歡台灣───!(大喊)

K:期待下次再相逢,不要忘記我 ─!

(全場燃到爆掉)
這刻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感動 XD

=

啊啊....在打遊記的時候我繼續將LIVE的歌單重LOOP了一遍,
真慘,聽完現場版的之後,聽CD版的都覺得哪裡不夠力...XD
尤其是ハヤテのごとく和Mighty Heart,這LIVE好上八倍不止啊 XD

玲和玲同學在LIVE結束後很快的殺去搭捷運趕高鐵了,真是辛苦..XD
感謝NE載我回宿舍,不用擠捷運所以回到家沒想像中的累,
不過因為全程用右手揮螢光棒,還有一直跳,所以右肩和膝蓋好痛啊 XD  這就是所謂的LIVE症候群吧 XD 

大家說依現場的陣仗來看,應該是會出DVD,只是不知道是FC限定還是公開,希望能夠入手啊...,
這場的HIGH度和秩序以及CALL都挺不錯的,算是很完美,
我個人想聽的曲子除了fatally以外全都出了,所以大概也沒啥遺憾 XD

不過還是有人錄音(遠目)  果然不會守規矩的人怎麼講都沒用,
話說不只我,全場大概80%身上都有帶著MP3player吧,
但是就是基於互信,所以連要用來錄的想法都沒有出現過,真是的,嘖嘖,
偷錄了就算,還跑出來告訴大家說我有錄喔,然後還真的有人伸手要檔 -_- 我最討厭看到這種情況了.....

當天現場賣的飲料真是吃人,150的可樂果汁 XD
空調意外的很好,擠兩小時也不覺得悶說,不過除了這次意外,基本上永遠不會踏入這種地方吧,
LIVE果然還是有樂團比較好呢.....哎哎,整個喉嚨喊到沙啞 XD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在跟著唱 (主要是要聽K姐唱嘛,何況我歌詞也記不太全)
多半是在前奏還有MC時的大喊時耗費掉的 XD

其實我是屬於那種不太懂得如何在熱鬧的狀況下high起來的人,
不過這次我覺得要是沒有跟著high會很可惜,所以就努力嘗試看看,
幸好有這麼做了,在演唱會還像平時那樣悶著很不好呢。
不過在台上白光猛打的時候,我一時還真有時間流動變成片段的感覺,
腦中有種奇異的感覺,啊...原來這就是live的作用嗎

其實K姐本人挺好看的啊,怎麼每次專輯的封面都....(咳)
大概是因為這次給大家的印象太萌了,看到很多人都開始罵那些專輯封面的攝影師XDDD
努力的講中文這點也很可愛,雖然還是說日文大家比較懂 XD
說到這,沒有翻譯還是比較好,比較不會使場子冷,反正大家也都會日文的樣子 (爆)


有去真是太好了,1500絕對花得值得
希望她真的還能再來台灣,這次大家給她的印象應該很不錯 XD


KOTOKO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