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希月點啦 w

正好我工作告一段落,就來玩玩吧 XD
不過這還真是頗難填啊....我盯著自己的收藏想了很久 XD

Q1 萌え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這實在是很難想的一題,所以我只好努力回想我很萌的角色....不過答案實在太多啦

幼馴染、大和撫子、メイド、メガネ、吐槽役、雙子、天使、委員長、
偏中性的角色(男女皆可XD)、病弱型、機械狂、巫女、失憶(媽呀這算屬性嗎[爆])
騎士與姫的組合、不擅於拒絕的濫好人、無口系天才←有點冷酷,說話一針見血的很棒 XD
真正教養良好的大小姐 (強調真正是因為近年來表裏GAP很大的角色越來越多了XD)
雖然心底片思著某人,但卻為了不造成對方困擾而拼命壓抑的犧牲奉獻型角色 、
近來開始覺得情報通或是照相狂這類角色也挺有吸引力 XD

比起年下來我似乎比較喜歡年上角色,不過這也要看狀況,
穩重可靠又溫柔婉約的姐姐 或是 內向害羞但會黏人的妹妹都不錯,
有點へタレ的話不錯,不過太嚴重那種做什麼都失敗的就不好 XD

直來直往的粗線條笨蛋 + 老是得跟前跟後幫他收拾殘局偶爾兼吐槽的組合很萌(笑)


Q2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襯衫 XD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穿都好看,我自己也是襯衫居多,
普通制服、メイド服、巫女服、和服、立領大衣、連帽衫、白魔法師裝、
圍裙(不用裸...XD)、比起過膝襪來說較喜歡到膝下約五公分處的長度、
喔對了,Pitaten裡的睡衣我覺得很棒XD  (因此連實體都做了[爆])
雖然不太會形容,不過比起正扣的衣服我比較喜歡側扣的 (像唐裝那樣,或者說像藏馬那樣XD)


Q3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再提一次メガネ好了 XD    繃帶、髮帶、領帶 ←帶控啊你
懷錶、骰子、撲克牌、貓耳不錯但是不是加了貓耳就一定喜歡 XD
吐槽用紙扇、護腕、頸鏈、領巾、頭巾←早期熱血男主角必備物耶這個
橫笛、可愛動物布偶 (我對這個坦白說蠻沒抵抗力的....XD)


Q4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如果是DS的話,可以喔』   (噴血而亡)  (爆)

露出『真是拿你沒辦法』的無奈笑容,外加聳聳肩 XD
雙手握住胸前的墜子,彷彿祈禱般的動作,再配上哀傷的表情 (直擊)
綁著馬尾的角色將髮帶拆下的那一瞬間 XD
用很瀟洒的姿勢坐在窗台上,最好場景是黃昏的教室,還要逆光 (爆)
在已經放學的操場上,一個人很專注的練習、
衣服的袖子太長,或是將手縮到袖子裡揮呀揮的 XD
跟對方不約而同講出同一句話時的相視而笑、
或是為了掩飾不好意思而推眼鏡 XD


其實很簡單但是我很萌的:なでなで XD


Q5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夕暉遍灑,放學後的校園,在長長的大階梯上向遠方眺望。
樓梯間的相識,一個人從上頭走下來,一個人從下頭走上來,
在眼神對上的那一刻,不約而同的停下腳步,典型的boy meets girl、
風很大的草原上、風很大的堤防上、風很大的校舍樓頂 ← 很喜歡吹風
荷花池 (笑)  圖書館、遊樂園(好想坐摩天輪www)、廢棄的教堂、舊校舍、
病院(爆)  ←這個往往只有ACG中的才萌啊...XD

ちなみに,跟喜歡的人一起的話,我覺得最心動(?)的場景是回對方的小學,
看對方開心地東指西指,講述著一些小時候的趣事,然後...

『在這個學校的,是我所不認識的你呢』無意間,講出了這句有點寂寥的話,

『嗯...所以今天我才會帶你來這裡』她停下了腳步
『我想讓你知道更多的我,同樣的,我也想分享你的過去......』

咳咳咳對不起妄想劇場我就不寫下去了.....雖然腦中已經開始補完XD

Q6 バトンを渡す3人

唔嗯,我向來就沒什麼人可以點啦,

狼、玲、呆朱沒事的話撿去玩玩吧 XD




噗,我覺得在寫這個バトン的時候腦中真是妄想不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