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我以前應該也說過,在整個製作漫畫的環節中我最不擅長的就是宣傳!
要怎樣才能寫出不失幽默感又有吸引力的文案仍是一門學問。
我光是想要怎麼在噗上宣傳就想了一個下午,寫了六個版本(摔筆)

總之,要思考這件事太麻煩了,所以推銷的工作還是交給別人來辦吧(喂)



日更COMICS─「百合格子」

目前官網上更新到第四話。網站有時會因為流量大而出現508錯誤,只能麻煩大家錯開時間閱讀了。
在這邊用的筆名是DS3,是因念起來接近DS桑而取的,總之還是個難搜的筆名 XD
如果手機有裝布卡漫畫APP的話也可以直接搜尋「日更」或「Animen」即可找到同一企劃的作品們。





對,就是這些閃亮亮的作品們!
相信其中許多位作者大家都曾在同人場見過,有的開了新坑、有的則是舊作重製,
總之大家的成品都相當地認真,企劃內的作品性質也很多元有趣,還請大家多支持囉。

......寫太正經的文字自己都會覺得不舒服ヽ(´~`" )/



至於同人場我依然會繼續參,只是因為稿量登時變原本的兩倍所以出本頻率有可能會降低一些,
不過目前是沒有打算改變社團的活動形態,總之就是繼續畫想畫的東西這樣。

有興趣的話歡迎繼續追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