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用什麼起頭,只好拿張FF記事忘記貼的照片來用。
這是之前下台中搭普悠瑪時很認真地嘗試有沒有辦法在車上畫原稿,
結果晃得跟遊樂設施一樣最多只能畫個框線的證據(耶


搭普悠瑪時坐我旁邊的少年買了便當,可是晃太大完全沒辦法照正常方式吃,
只好整張臉貼到飯盒上用扒的,看起來實在是很辛苦XDD

才剛寫完FF又要寫CN實在有種東西還沒嚥下又來一口的感覺(啥)
不過CN本身就是閒散的場子,又沒新刊可聊,簡短記一下就好了。

總之先上攤位照片,跟前一場FF一樣是寬60cm的會議桌,但原創場種類及數量都少得多所以感覺沒那麼侷促。
因為是原創場所以就沒帶孩子的碟子出來放名片XDD

結果在原創場發出的名片量好像比FF及百翁都還多...可能前兩場原本就認識我的人比較多吧(?)
不過其實感覺上人潮比去年同時期的CN4又更少了些 (跟PF一起辦的CN5因為有斷絕之壁當作例外XD)
從第一屆開始不管是逛攤或擺攤都有參展,該怎麼說呢,原創人口終於回復到一個比較正常的流量了XD?

以我那不怎麼多的朋友圈來說,
主要聽到的意見是覺得週邊紙膠帶等越來越多,感覺偏向雜貨市場,
我是覺得紙膠帶也沒有之前那種勢頭了,但逛一逛的確覺得刊物沒之前多。
可能場太多大家出來不及吧XD



這一場畫的sketckbook,是異鄉人那兩位角色。
本子是上一場CN認識的日本讀者的,我還是這本的第一個繪者真有鴨梨XD
可惜忘記帶顏料名片盒出門就沒辦法上色。

而且這一場因為沒新刊都在閒聊,當天從頭到尾圍繞著我們的話題是


iPAD 。


嗯在噗上也說過了,最近為了要玩遊戲在物色新東西,所以完全是個等人推坑的節奏。

最有趣的還是先叫拿iPhone6的朋友先幫我試試玩起CGSS來如何,
結果朋友就這樣順順地溜下坑了XDDD
現在的話還有動畫可以拿來推坑真是時機恰當!

=

~布攤~

PC「話說我發現家裡你的書不曉得為什麼不齊,大概是攤上的看很久就以為自己也拿了吧」
DS「沒關係到現在都還有書所以不怕(`・ω・´) 」
PC「你不要再加印了(白眼)」
DS「(´・ω・`)」

~收攤~

PC「啊,不變的事物正好剩一本」
DS「那你就拿去吧,耶完售ヽ(゚∀゚ )ノ」
PC「完售ヽ(゚∀゚ )ノ」
DS「這樣要是出新刊就有位置ㄈㄤ...」
PC「不是有位置就非得填滿不可好嗎##」
DS「(´・ω・`)」

總之不變的事物完售囉,所以已從通販帖中撤下,感謝大家的支持~
然後本篇的部分其實我一直都有公開於相簿,有需要也可以在這邊閱讀。
嗯,現在重讀還是會覺得真是個對象不明的故事,不過對我自己而言有紀念價值就夠了。

之前FF時留學本被說了好幾次「我還以為作者是男生,欺騙我的感情(?」
該說什麼好呢...很久以前自畫像就是這樣了 (當然自畫像美化許多倍)
也沒意識過角色的性別,再說本人有時候也會被認成男性,其實蠻合理的啊XD

而且在留學本第一集時曾有我打開女更衣室的門卻因為臉皮薄而沒走進去的橋段,
敢問諸君是一直認為我是個跑去打開女更衣室門還面不改色的變態嗎。

這真是名譽傷害(x


之前還有老先生問我說「書裡面有兩把刷子嗎?」,我說這只是個比喻,
「但兩把刷子是指很厲害的意思」「呃對...但我在這裡是指學習的兩種(ry」
解釋了一會後他翻開看到有拿刷子的畫面,就滿意的走了(?

=

原創場的零食感覺總是特別多|o/



這場的戰利品



這次感覺買起來A5本比較多?朋友抱一堆回來也有八成以上是A5。
底下那三本咬咬大小姐和無頭執事的故事還挺可愛的。

這場包括朋友買的書,讀了幾個含有CP成份的故事,
有幾位作者很快就把持(?)不住開始畫起筆下角色的R15、R18劇情,
看他們在後記等地方述說自己不小心掉坑的經過實在很好笑XDD
大概可以理解,因為是自家角色的話,所有感情跟劇情的大方向推移都已經在自己腦內跑完了,
所以會忍不住想去畫未來的發展吧,即使本篇還沒有鋪陳到那裡XD
總之從第一集開始讀慢慢看到作者逐漸忍不住的軌跡還蠻有趣的就是了XD

我自己家的角色嘛......爸爸我不准!(喂)

=

會後去老地方咖啡店坐坐,看看柯基的後肢治癒

這家店的貓咪也經過好幾代啦

上一篇用鴿子收尾,這篇就用貓狗收尾吧,真的沒什麼事能寫XDD

接下來又是忙碌的時期,下一場參的就是10/24的砲雷擊戰高雄場!
同天的台北PF因為我沒辦法分身朋友又很少所以這次不會參加喔,
要補書的話可以等到寒假FF或隨時參照置頂通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