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PF6紀念繪吧 XD

我那老是想重現實物的壞習慣又犯了...
優,對不起我刻小東西刻了半天結果忘了畫你的名牌 (炸)


說來奇怪,我每次只要參加活動,就一定會發生一件事......




摔車。



上上回是趕時間結果就不小心去撞到別人,自己摔了,
上回是少年的鞋子太滑了,踩一踩踏板滑出去就摔了,

這回....看到新體附近人很多,決定從外頭的人行道騎過去,
結果騎一騎,忽然連續來三四個小吃攤販推著車走在人行道上,
然後...........然後我為了不去撞到關東煮攤子,自己就摔進花圃裡去了


囧。


前兩次也都沒大傷,這次也還好,只是手給鐵馬握把上頭的角鑿了個洞 囧
其實只是小傷口,紅色液體卻一直跑出來,手把都給染了色,
這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的生物課,做某個實驗的時候要取血,因為我不怕痛所以就拿我當實驗品,
當然血是很順利的取到了,不過流勢卻一直不肯停 XD

同學:某D,你是沒有血小板嗎 |||||
DS:不,是我太熱血了。

嗯離題了 XD  總之就是因為事故所以耽誤到了跟空約的時間,
結果整裝弄太久又耽誤到跟優約的時間,我對不起大家 Orz

按照慣例把幾乎整瓶的染髮劑噴掉,我便完成了我的路人打扮!
OS:呵呵呵今天又會有幾個人能認出我呢 (灰暗)  (冗談啦冗談)
少年和未換裝的空與月海就前去與也還未換裝的優會合。

LeMU的制服真是很好看!假髮好橘呀 XD  名牌也做的很好~
今天怎麼說呢,就好像待在真的優旁邊一樣安心(笑)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當顧攤小天使 XD
我也開始練習用誠摯期盼的眼神望著攤前客人看看他們會不會心虛 (爆)
發現自己只有跪在椅子上或站著的時候比較有辦法出聲招攬,坐著就整個氣虛..|||
無奈今天人潮本就不多,基本上整天都呈現有點冷清的狀況,不過還是有不少KIDfan捧場 XD
說真的只要看到別人很認真的一頁一頁看完本子,我就覺得OK了,啊,當然不是說不用買啦 XD  
只是我今天看到有一些人,他們試閱的態度還有對待本子的手法,實在讓我有點受不了,
唉,不過也還好,沒真的碰上VIVA本裡頭說的那些魔人,都只是些小咖,
雖然我在本子裡只是擔當一頁的GUEST,可是也有某種歸屬感(爆) 畢竟對KID很有愛嘛!
有點納悶,玩過遊戲的人當真那麼少嗎 O_o

途中就由少年&優、空&月海兩組人馬輪流顧攤,休息的那組就到處亂晃去,
由於攤位不多所以也實在很快就逛完了,沒買什麼,大概這回不合我屬性的東西佔較多數,
原創的東西變多了,尤其是動物相關的原創,這是個好現象(笑)
買了鳥本和鳥磁鐵鳥吊飾鳥別針,真是好鳥啊 XD  不過大家畫的玄鳳都好萌耶w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貓,不過家裡養鳥的資歷也有十年了,看到相關物還是會很開心~
今天也跟狼借了TTL本來看,趁顧攤的時候看完了(毆)

中途也有晃出去看看coser,今次不少懷舊物呢,而且整體來講品質(?)都不錯
有看到仙劍的阿奴、幽遊團、不思議團、亂馬XD、少革團、さくら也依然是歷久不衰呢,
佔最大比例的可能還是Code Geass團了?雖說也是意料中的事
看到很棒的特派兩人組,尤其ロイド真是好棒啊,セシル的假髮弄得真好!
另外還有很帥的コーネリア殿下和持槍的ユフィ (好啦我知道某人要開始怨念了XD?)
該不會這下以後凡是要出ユフィ,槍都變成必要配備吧...好像很有可能 XD

其他比較有趣的嘛...對了,有瑞穗和小準兩人組,真是很有趣 XD
也看到一位真的是男生出的瑞穗,真..真是英挺啊 XD
另外就是還看到小剎和超,(雖然這個組合有點奇怪)

後來顧攤顧到快睡著(爆),優就決定收攤出去外拍,
我們就先去找算是巧遇的某Y,真是好久不見了 XD  都忙著養男人啊(毆)
開頭問候語居然是『啊你瘦了對不對?』不知怎的心情有點複雜,到底該高興還是  |||
希望你們那拖了五年的DIGI趕快實行啦 XDDDD (雖說我們的Ever17也是拖了三年....)

外拍拍得不多,大概是由於我們這次的人也不多吧,
中途拍一拍還碰到月海的導師,差點沒驚死 |||||  原來老師們都深藏不露 ||||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問題,比如說月海的假髮會往前突刺(爆)
空的高跟鞋會陷進土裡 (爆)  優衣服後頭的蝴蝶結動不動就掉下來 (爆)



少年的問題喔?少年的問題就是.....太路人 (被打)
其實今天還好,不過也發生另一種有點無奈的狀況 |||

攝影師:啊啊對不起!我不是認不出你的角色,只是你不在我視線範圍之內(汗)

我....我實在不知道這時候該露出什麼表情才好,大概只要笑就可以了 XD


拍一拍,空要打工,月海得趕回家,所以我們就解散了,
希望之後真的能實行海洋館外拍之約 XD  請不要再拖個三年 XD

=

回家之後我花了半小時洗那整頭染髮劑.....洗完就睡著了(爆)

明天又要花掉一罐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