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說是跟ACG相關的夢....


我和幾個朋友圍在桌子旁邊很開心的玩著遊戲,
似乎是剛剛完結一個很累人的工作,我們像是放下了大擔一樣輕鬆,
地上鋪著幾張報紙,上面放的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一大堆蔬菜!

對,我跟朋友們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開始種起田來了!
雖然記不太清楚了,但是這些朋友們似乎是ひだまり莊的大家

地上的那些蔬菜就是我們付出許多心力才養育出來的,
雖然我們都沒什麼在看管,但其實是正在擺攤販賣中喔,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累,沒什麼叫賣的力氣,所以就玩起來了,
多少也是有一些婦女來逛,生意不算頂好,不過反正也不是為了賺錢才種,
所以我們只在有人來付帳的時候才招呼一下,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玩著類似大富翁之類的紙盤遊戲,
直到那河童進來為止。





直到那河童.................







為什麼會有河童啦!!!!???







只見一位河童就這樣大搖大擺走進來,慢吞吞地挑撿了一些蔬菜,


然後沒付錢就走了。



連骰子已經滾走都沒發現的我們,呆呆的看著門口。


『啊那個.....你們剛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原來不是我眼睛出問題而已啊.....』
『是河童?』
『是河童。』
『還是說其實是烏丸穿著雨衣?   不管怎樣.....』






『他沒付錢啊啊啊啊!』


雖然對別人有沒有偷拿些什麼不很在意,
不知怎麼,對於河童沒付錢這件事我們倒是很在意。

於是我們就一氣想要追出去,但由於我腳程比較快所以被推派為代表 (囧)
就在我想著『河童不知道走多遠了,還追的上嗎?要是有交通工具就好了』的時候
一位男孩子跑過來,指著一輛挺老舊的自行車,後面和旁邊都掛著菜簍之類,
『這個給你用,你快去吧!』『喔喔,多謝!』我跳上那笨重的車就衝了出去。

ちなみに,那位男孩子是ひとひら裡的甲斐 XD

我騎著菜車(?)橫衝直撞,心裡還在思考著要如何騎才能像某負債管家一樣快,
到了岔路口,糟糕,完全不知道河童會走哪邊,於是我就隨便選了一條路騎下去,

沒想到居然是條絕對不適合腳踏車的恐怖下坡路,我邊往下衝邊大喊
『靠這跟時をかける少女的下坡道一樣,到底是哪個沒腦人設計出來的啦─!』


好吧,總之最後我活下來了,但腳踏車也摔爛了。
沒達成目標的我非常不甘心,努力跑回岔路口,往另一條路繼續尋找河童,
這次我學乖了,先問問路人有沒有看到奇怪的生物吧,

先問了一個理髮店的大哥,他思考了一下告訴我,

『有喔,剛看到他的時候大概就在前40公尺又20公分的地方』

非常感謝這位大哥精確的指點,我馬上往前跑,一問路人才知道河童已經被抓到關進警局裡了,
我便走進警局想要領回我們丟失的蔬菜,沒想到這警局有夠機車,

『雖然我們是有失物招領,但蔬菜這類的時間只有三分鐘,很抱歉已經截止了』

哇哩咧OOXX,只有三分鐘是想怎樣@#$%&
我一整個火大,開始跟警員辯說那真的是我們丟掉的蔬菜,
要是問路上行人也可以知道,我剛剛一直在找河童之類的,
但是警員問我說,詳細究竟丟了哪些蔬菜,長什麼樣子,我卻回答不出來,
廢話誰看到河童拿走蔬菜的時候還會努力去注意他到底拿了幾根蔥啊 XD

就在情況陷入僵局的時候,我的朋友們也來到了現場,
經過某些討論,我們決定用行動證明那些蔬菜是我們的,
怎麼行動喔?那當然就是唱歌啊。(什麼邏輯啊這個)

於是朋友們就開始投入的唱起一首很悅耳的農家樂之類的歌,
歌詞裡面充滿著我們對自己所種植的作物們所付出的滿滿心意,還有在工作時雖然勞累但很快樂的心情,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知道旋律,詞卻記不太明白,只好裝作有在唱的樣子 囧



總之,最後蔬菜好像有追回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這個夢真的好像跟ACG有關又好像不太有關.....
總之還算有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