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的位置雖比第一天稍微縮進去點,
但基本上還是一樣面對舞台,處為首當其衝的地位。



這次的第二天明顯冷清許多,第一天下午四樓的看台大都坐滿,
第二日就零零落落沒什麼人,看來大家要買的東西都在第一天就買完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天氣比第一天好的多,coser們復出體育館外就顯得熱鬧許多。

這次的桌面是這種感覺。兩天下來成績最穩定的是留學本,大概是由於去年原創場出後也擺過一次PF,
所以心裡自動產生一種已擺過數場的錯覺,其實也是它碰上的第一場大場呢。
至於貳何時會出這個問題,理想上是春天啦,
不過也不確定這一陣子這種恐怖的行程下去我是否能維持同樣馬力XD

=

第二天的下午有前一天買了im@s本的日本同好來聊天,
說是看到本子提到若林神的事覺得很神奇所以想來看看作者是怎樣的人,
聊一聊發現對方也是眼鏡控(?)

每次有人因im@s本找我聊都會很高興但也有點心虛,畢竟最近都沒有相關創作,
其實並不單純因為喜歡上了其他作品,或是因為對im@s沒愛所以不畫了,
在CROSSROAD裡面也有這個跡象,就是有點不知道該以什麼立場去寫故事。
這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公式的作品都是不同的世界線,很難把設定銜接,
而CROSSROAD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可以接受的解釋。
當然要出im@s本還是以偶像為重點才對,P的設定什麼的隨便都好啦 XD
就像艦これ的提督一樣不應該搶掉太多戲份。

動畫的im@s我當然喜歡並收了BD整套,它也是目前公式所提出的描述地較完整並正在推行的世界觀。
這很好,一點都沒有問題,畢竟就是延著im@s2遊戲的設定延伸出來的解答。
可是以動畫為基礎的話,這個世界應當存在的就是赤羽根P。
而遊戲本身的設定雖然可行,但還是得把既定的一些東西打掉重新安排,
所以造成不管是im@s2設定或是動畫設定都有點難以下手畫的狀況。
哎,這種卡住的心情我也有點難解釋 XD

=

下去晃時也看到岩男姊姊在攤位上幫買物販的大家簽名,
第一天時有看到朋友得到的簽名版,是CLAMP的圖老實說頗棒的,還可以近距離看到本人多好XD
不過在攤位上時也太不顯眼,好歹也幫她架個大海報啊不然大家怎麼知道在這XD(喂)

除了第一天也登台過的幾位,第二天來賓重頭戲就是名塚姊姊了,
但作為SW飯實在是不得不小吐槽一下這個場刊,

這位是人稱妹控的巴克霍隆大尉不是莉涅啊XDD

另外還有個雖小但蠻重要的錯誤,
就是這原創短篇大賞的截稿日顯然已經過了啊XDD



當然當天舞台上貼的宣傳就是正確的啦w

雖然沒有聽得很清楚但還是加減記一下。
幸好名塚姊姊夠高,即使聽不清楚還是可以看到本人 只可惜看不到美腿
這要是邀的是蒼樹老師恐怕站到椅子上還看不到頭頂。
上台打完招呼後就先講到說自己很喜歡旅遊,幾年前也曾經來過台灣,想去九份就搭了公車,
但沒想到公車開了一小時還沒到目的地,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
她與同行友人就很緊張說是不是有搭對,不斷地問司機,幸好後來有到XD
其他還有溫泉及夜市美食等讓她印象深刻。

作品的話題好像是先談到搞笑漫畫日和 XD
果然就引起台下一陣騷動,也表演了台詞說警察先生這裡有變態XDD
然後印象中好像是說收錄受到監督不少幫助。

現場還聽到了名台詞「絢辻さんは裏表のない素敵な人です!はい、復唱。」
並說アマガミ是她這個遊戲白痴都會玩的遊戲,推薦大家玩。
我邊聽邊想"不對啊,アマガミ要正確攻略意中角色應該不是容易的事耶XD"
果然她就說明明自己有配音知道劇情發展,卻怎麼也走不到想走的路線還是失敗XD
就說嘛XDD

演了娜娜莉的台詞及アマガミ的班長後就說到演多了這類有內情的角色後,
現在似乎變得演什麼角色都容易變得有腹黑傾向 XD
然後莉涅就中槍...

提到SW的話題也是說女生很多,收錄現場大家感情很融洽也常一起出去玩,
然後千和跟大清水老在那邊玩鬧放閃(イチャイチャ)印象很深XD

然後提到在水樹的公演「大いに唄う」演出的事情,
說從奈奈那邊收到的禮物一直都好好珍藏著。

個人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提到トトリ的話題(畢竟之前ロロナ有來過)
也沒聽到パンツじゃないから恥ずかしくないもん XD
這不是SW聲優來就一定要講一下的嗎!

=

會後就與朋友去吃飯,跑去長安松江附近的旺味拉麵,
味噌拉麵評價不錯,尤其叉燒很好吃。


邊吃飯邊被朋友吐槽跑太多場哪來得及畫(抱頭)




回家路上順便照照加賀。這店在基隆下高速公路後快到港口的左側。

=

好了!下一場就是我們的主場百合only!

雖然由於許多意外,沒有辦法把原本所有想畫的東西都出完,
但還是會努力推出一些新東西來參場,不然實在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難得的百合only。

同時也會加印過去幾種百合刊物以便較晚認識我的同好們翻閱看看。
目前差不多已決定加印哪些書,等現在手上的事先忙完後再公佈。

下下禮拜見!(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