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教授畫起來有點煩,可是差不多每格都出現...XD
終究我還是覺得這個角色討喜啦,只是上色不好上XD


標題:ガル教授、質問です─!3



總覺得這兩個人的相處方式被我越畫越亂來 XD|||
話說光環是教授的武器耶,應該是很利的東西,亂玩真的很危險XDD

拆了他!拆了他!(爆)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教授究竟是男是女是不是混血兒了!

我想,教授應該是個可以一心多用的人吧

這張線稿完成的有點崎嶇,原本它是在早上上課前趕出的很草的草稿,
但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先掃起來,然後邊上課邊把線再描一次 (被打)
用OC描效果是還可以啦,但細部就畫不好,也不好控制力道,
但同樣的就算在紙上把細部畫好,掃上去之後看起來也差不多...
我還是找不到很好的處理線稿的方式....


題外話我最近有點想換blog的版型,
雖說原本是為了maid而搬過來的啦(大爆)
不過文章位置實在感覺有點窄,自己修的時候常常又會使版面走型 b
總之這事應該會等期中考完後再處理...不急不急...
blog還是內容比較重要(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