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中途搬過家啦,不過確實Silver Wings開設於4/4
這樣應該還是可以算吧?畢竟名字一樣只是搬家 XD

不知不覺也一年了,當初開設是因為我開始畫HiME的同人四格,
作品積得稍多了之後就想說要找個地方放,
Blog是個交流還算方便的平台因此也就試試看,
若是能藉此交到一些同好朋友也不壞,確實不壞 w

知道每天有人在看就有壓力動力寫點東西畫點作品出來,
雖說沒什麼知名度,不過自己還認為是個內容不貧乏的Blog
(你還是少貼一點敗家炫耀文吧,這樣會比較有內容些)
到現在為止好像14X篇文章,不能算多,寫的頻率也不算高,
(其實是打算每天都寫點東西的啦,只是也常一消失就一整個禮拜|||)
但我是長文主義者,也有那種一篇文章就要寫整個禮拜的狀況 orz

朋友問我Blog都寫些什麼,我說主要還是ACG相關的東西還有敗家物
友:我還以為是私密心情日記
DS:都說私密了還會寫在Blog上給大家看嗎 XD
所以說Blog走向還是以歡樂為主(爆)
不過我為人嚴肅正經不茍言笑所以可能不夠有趣就是了 (被打)

如果可以的話,想多寫一點作品的整體評論,比如說已完結新番的總評之類,
可是這種文章非常耗費精力時間,所以常常拖啊拖的就忘了(喂)

好,所以Silver Wings的新期許就是嚴禁拖稿,不准放置

感謝大家支持,從今以後也請多指教 <(_ _)>

                                                                              不才DS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