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的宗教哲學課,談論的主題是關於女性主義,
                                                                               
師:.....比如說我們很難想像耶穌基督是女性,或者關公是女性.....
                                                                               
D:哪會難!超容易的好不好!(開啟恋姬無雙)

 (被打)

=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醫生:你好像已經病很久了

・゚・(ノ∀`)・゚・。   果然我長期都處在生病的狀況下是嗎

最近真的是狀況不好,天氣又亂七八糟....


以上是閒聊,以下就是炫耀文了(也還好啦)


先從這個開始好了

ネギま!? 超麻帆良大戦チュウ チェックイ~ン 全員集合!
 やっぱり温泉来ちゃいましたぁ
(有夠長)




生日發售的這款雖然沒在生日當天入手,總算還是把大小姐お持ち帰り了≧▽≦
當初知道是附這張卡的時候挺高興的,スカcard中還是大小姐最可愛XD
這次的封面更為熱鬧了(或者說是雜亂|||),作畫上還是跟第一彈相同的有點怪,

附錄的dramaCD嘛...內容挺微妙的 XD
出演的人有夕映、茶茶、古菲、小剎、鳴滝姐妹、千雨、EVA、シチミ和モツ
不過可以聽到みゆき和ちわ的聲音我超高興的!

至於telecard嘛...可能會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是木剎的那張,
其實我去訂的時候還沒公佈各家的店頭特典,實際上公佈得也相當晚,
之後我也懶得再去追加指定哪一張,總之這張也不壞啦,不會很殘念

遊戲本身嘛,目前玩到一半,破完之後會照例再來寫一篇詳細的,
這次感覺比較好上手,戰鬥不像上次那樣會讓我一關S&L好多次,
合技攻擊也很有趣 (或者該說是很萌)
劇情本身依然是沒什麼太大內容,但完全是參照動畫第二季,
嗯...我的意思是說第二季的捏他滿天飛啊啊啊,連Quiz都分原作、動畫來考 XD
有很多題目很機車啊啊啊,這次我有邊玩邊寫筆記,
所以等玩完之後再詳細的來說吧 XD


おまけ




這實在太恐怖了 XD


=

好,接下來下一樣,這個看起來有點可怕 (以一次來說)

前幾天我很忙的到處跑,西門町→永樂→西門町→家→京寶→光華→家
五分埔也跑了好幾次,總算是把需要的東西差不多弄齊了,
嗯....衣服月底才會好,希望效果會不錯,期待這件能成功啊
(嗯?  我沒說哪件?  那當然是敬請期待嘛XD 知道的不準說XD)

好啦總之是要說我從光華一次抱了這些回來:



....看起來還頗壯觀的,雖然我本來是打算把藍青~緣~也帶回來的,
不過東西太多背包裝不下了,連腳踏車籃都滿了,就下次吧 XD
喔對了,其實這兩部作品我都已經有了全套VCD啊啊啊...(被打)

藍青是我覺得動畫勝於漫畫很多的一部作品,漫畫畫風怎麼說呢...不太合我意,
我挺喜歡花菱薰的,尤其保志和川澄實在能夠把很肉麻的台詞講得一點都不噁心XD
嗯,所以藍青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殺必死再少一點點就很棒了XD

迷糊天使基本上也算是我的本命作品之一,雖說動畫和漫畫劇情不一,
DS是非常喜歡漫畫版的結局啦,不過動畫的也覺得還不差,
看這部很大的主因也是因為沢城みゆき的湖太郎ˇˇˇ

=

接著就是昨天去拿的這個:

True Tears



唉唉,因為是裝箱的所以海報就折了....有點可惜,
依澄れい的人設真是很好食可愛

不過最近要玩的遊戲真是山積啊...嗚嗚,要做的事好多....



設定畫冊裡面也有一點點的CV訪談

  Q:念書時你是什麼樣的學生?
小清水:是破天荒的恐怖學生 (笑)

wwwww

比較困擾的是它的包裝方式,外頭是厚紙板盒,




收納起來有點麻煩啊....
平常的話外面都只是一層薄薄的包裝盒,中間的厚紙板回收掉後就沒啥體積,
不過這又有圖案就只好保存起來了XD

=

最後是今天入手的東西wwww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キラキラ☆ Happy Festa!
 初回限定版




入手真是超開心的www
這部作品某方面而言打到我的紅心XD

說起來我也沒去研究telecard有哪些版本.....

附錄CD則是まなび廣播的特別篇,所以主持就是もも(藤田咲)和小睦(井上麻里奈)
藤田那句『好想吃掉你(心)』害我笑到直不起腰.....
罰ゲーム井上學大家的聲音學的都不像 XDD



遊戲片和特典兩片dramaCD:『仕事でGO!』和『大人でGO!』



drama的盒子挺漂亮的,看到那個校徽就想到,
上次Ever17團行前預備在我家工作時,
沙羅邊畫邊抱怨說『哪有這麼複雜麻煩的校徽啦#』....XD



遊戲片



兩片drama,都...挺青春熱血的,果然就是這部作品的風格嗎 XD
如此從第一話擺明是熱血勵志向,到最終也都是在勵志的動畫,
居然可以讓我看的如此開心,說實在真是意料之外的事,
啊啊,其他關於動畫之後再來開專篇寫吧

總之最近入手物就是這些,一堆初回限定(咳)
確實這陣子花錢花頗兇的,要節制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