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你真的很難畫....XD

這次又在很奇怪的地方花很多時間....


標題:ガル教授、質問です─!2




有多少人不知道教授是男生的 XD?

友:這篇的英文參雜比率大減
DS:還好耶  起碼每句都有XD 原本男性角色是寫male chara的  不過塞不下..
友:感覺啦,可能上次話比較多?XD

這次的英文妖獸難塞 XDD

很久沒玩裡面的人捏他了,還是很有趣 XD
而且很糟糕(?)的是,一開始畫ガル教授相關的四格,
腦中就浮出一大堆可以畫的點子,教授好萌啊(?)
不過不好畫...每次都畫得很頭大 XD

Maa,我知道很多人都對某兩位角色以外的故事沒太大興趣,
(這個只要看帖子發出去後的反應就很清楚 XD)
雖然我是以畫她們起家的,但老實說乙HiME的話我對其他角色更有愛,
所以我好像很久沒畫到那兩位了.... (啊不過,其實這張有出現一位 XD)

我在那個偽官網花了很多時間啊啊啊,
為什麼要花時間去刻這種不太重要的東西啊啊啊 <O>

友: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

不過還不錯,拉遠看都很清楚誰是誰 XD
也趁這篇哀一下イリーナ榜上無名 (也很難有名 XD)

先這樣,這兩天要來趕給別人的東西才行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