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標題失態 wwwww  可是現在真的很HIGH XD

為什麼會作這種夢啊wwww


剛剛是老師出國所以助教代課的知識論,
上一上,助教為了某個論證開始認真思索,結果班上就亂成一團,
由於我晚上都在趕稿沒什麼睡,實在有點撐不住就趴下了,
想說等他整理好論證開始寫黑板我再抄也不遲,
現在證明我那時候選擇對了,睡的好!

雖然是在睡夢中,不過我身體還保有疲累的記憶,一直還是想找地方休息,
所處在的場景依然是知識論的教室,不過台上的老師卻又換了個人,

為什麼是我國小時候的訓導主任()啦
(還沒輪到みなみ出場XD )

她是那種標準的訓導主任,換句話說就是一直管一直管很煩(被巴)
兇就算了,講話尖酸刻薄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她,
在講台上坐的理所當然的她開始發我們上週練習寫作的測驗紙,
輪到我去拿的時候就被白了一眼,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試卷,不但只寫了寥寥兩三行,
還忘了抄下英文題目,果然會被白眼( 雖說實際上是不用抄題的)

不過我對於被罵這種事往往會頗為在意,因為我有完美主義的傾向嘛,
希望盡量把所有事都處理到沒有漏洞的地步,所以這個錯誤讓我不太開心。
下了課之後我就心情不太好的到處亂晃,不知不覺又坐在另一個教室裡面,
似乎正在跟我的直屬學姐們抱怨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大三學姐居然是我高中時代的直屬學姐,
一開始還沒覺得什麼怪,仔細一想才發現時間錯亂XD

另一位大四的學姐......
居然是みな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整個就手足無措 wwwwwww  講話講得亂七八糟還不敢直視她wwww
みなみ穿的是Animelo 2006最後穿的私服(紫色那套)
講著講著好像是下課時間,我在夢裡又很累,於是又趴下去睡了,
(有沒有這麼累,連作夢都要睡)  

在朦朧中我就聽到兩位學姐在對話:(以下用敏和栗區別)

栗:唔那個,敏宇,DS他是不是不太喜歡我啊....
敏:不會吧?怎麼可能
栗:可是他每次講話都只對著你講啊,連看都不看我
敏:嗯.....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比較有學姐意識吧?

OS:"嗚啊啊啊啊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正視你就會緊張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能有討厭這種事啊啊啊啊,學姐(還真的叫)不要誤會啊啊啊"

雖然敏宇學姐想說服みなみ,可是她好像還是很在意,
我一整個很尷尬不敢爬起來,卻又很想解釋,雖然也不曉得怎麼解釋才好XD

總不成說:
『學姐,不是我不喜歡跟你講話,只是因為我光是站在
  妳面前就會開始心跳加速連話都講不好』
這樣吧XDD
這根本是趁亂告白 XDDD

=

總之就這樣在混亂中結束了XD  醒來我意識很清醒

D:那個....我剛夢到栗林みな実是我學姐
V:什麼XDDD
D:還有以前高中的學姐又變成我學姐
V:你最近是太缺學姐是吧www(指)

真可惜,該提起勇氣多講點話XD

結果本來是課滿滿而很累的一天,心情變很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