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鳴流不必選擇武器』by 剎那

看來我還離神鳴流的境界很遠啊 XD


上頭這樣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這次畫的是ネギま相關呢....
抱歉讓這樣認為的同學失望了(笑)

在這之前我只有偶爾會在課本上畫悟史,其他人都沒畫過,
為什麼是悟史的理由喔...因為我覺得他跟ホクト長得有點像XD

 

ゆうちゃん真是把他配的好受啊 (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類型的孩子



對不起我不會畫レナ(炸)
這次的都只是為了測試筆所以隨手塗鴉而已,
還沒有仔細去研究角色的細節,以後認真要畫的時候再說吧




圭一...每個版本都長得不太一樣,目前大概是棉流篇漫畫的他最帥吧 XD
雖然他實在太熱血而不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
不過嘴砲魔術師這點還挺有趣的,所以也不討厭他啦 XD

結論喔....結論就是0.5果然很難用 XD
油性筆墨水有時候還會一小塊沾來黏去的 (用過的應該知道我指什麼狀況)
所以這球棒筆很好玩是很好玩,不過還是別拿來實際使用吧 XD

先這樣吧,嘖嘖,天要亮了.....
這幾天四格作業會再開,放置很久真是連自己都覺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