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原本也差不多是兩週前就該po的東西.....

DS在過去這十天著實病的嚴重,寫東西都寫一寫腦袋自動關機,
打噴嚏咳嗽等感冒症狀當然是少不了的,還外加高燒好幾天,

友:啊還不去看醫生(巴頭)
DS:我.....我沒力氣去看醫生(縮)
友:那你每天來學校來假的喔 ‵□′

所以請原諒我這段時間的消失吧,不知道有沒人注意到我改過Blog副標 XD

正如標題所示 (是有誰看得懂標題啦)
這篇只是要提一下這個入手:



附送三個鑰匙圈~話說Fate的似乎原本要用應募方式才拿的到,
不過我去的店家倒是直接給我了 o_o

太陽能鑰匙圈是做得不錯啦,不過因為一直在閃,
放在視野裡面的話實在有點干擾就收起來了

BOX跟第一部的材質不一樣,是比較劣質的普通DVD紙盒



拿出來六片合照,唉唉,像這樣13話一個BOX的還是比較容易下手,



人間鋼彈wwww

居然會在DVD盒上看到這種字眼實在感覺很微妙wwww

另外那個momo台播映中看起來也還是一樣令人傷腦筋,
雖然我覺得有收錄中配音軌是件不錯的事情,
不過momo版的翻譯當時著實變成很棒的笑料 (?) 創造出八神哈雅貼等傳說
標題的碟阿伯李克使節團也是原本的Diabolic Emission,好你個使節團wwww
這句拿來笑太久我都快要忘記原文的意思了 XDD

其他什麼星光迴路遮斷器和雷光小精靈更是不必多提,意義不明XDDD
配音上我是沒太大意見,不過這翻譯確實要加油......

目前聽說另一版的字幕還挺OK,除了有些錯字外大致翻得還可以,
不過也是有些小地方用語讓大家產生了爭執,像這個:



GJ這種用語在字幕上看到還真有點違和(汗)

Maa....反正買這些東西我都視為對原作的支持,所以還不會太挑
此外這趟也順便把第一部的第二片帶去換,
當時的初回版的第二片DVD全部壓片壓出問題,會停格,發生這種慘狀也實在喔.....

不過,明明不是店家的錯,他們卻一直跟我道歉wwww

店:真是很抱歉,請你在這些裡面挑一片你喜歡的吧 (拿出一大桶第二片)
DS:喔,我喜歡的啊........不過有差嗎 (汗)

說真的不是店家的錯啊,你們真的不用這樣跟我道歉XDD



Strikers也快要播映了,真是令人期待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