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晚了兩個禮拜......)
以下有炫耀文,請小心點閱 >////<


訂了好久的東西終於來啦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祭 限定版
「お持ち帰りぃ~セット」キタ━━━━(゚∀゚)━━━━
!!!


お持ち帰りぃぃぃぃぃぃ~~~~(*´∀`)

電話卡則是メディオ的店頭特典,當初一眼就相中這張 (被打)
メディオ這家店喔....向來就以裸エプロン特典作為號召(?)的啦 XD
店頭還展出過2004~2005的130枚裸圍裙電話卡,看起來有夠驚人 XD
被戲稱為『全世界裸エプロン洗脳計画』
比較有名的例子像はぴねす!りらっくす就推出了準的裸圍裙姿 XDD

各家的特典電話卡一覽,嗯...看來看去還是只有這張比較搶眼,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雙子的啦,但是雙子那張畫得不太吸引人,
所以還是選了レナ這張 XD

我去拿貨的時候,問店員說『請問我很久以前訂的ひぐらし祭到了嗎?』

店員:喔喔到了到了,メディオ的嘛

當場我心裡就在想,萬一他對我說的是

『喔喔到了到了,裸圍裙的那個嘛』

的話,我該如何反應....XD  還好沒有 XD



悟史球棒筆,筆蓋有一點難打開



紅筆耶是紅筆 ˋ(°▽ ° )ノˋ( ° ▽° )ノ  好適合啊XD
不過坦白說現在根本沒在用紅筆的....XD

DS:話說那悟史球棒筆是紅筆耶ww
友:好不實用 XDD
DS:而且還是油性0.5 www
友:超不實用的啦 XDDD



レナ不倒翁~這面是表



這是裏 XD 豹化好可愛耶
レナ還是搭柴刀比較適合呢,斧頭雖然也沒錯但就怪怪的



盒子的背面,已經有種壞掉的感覺了 XD



感覺內附好多東西喔,整個拆盒的過程一直覺得很豐富 XD



左邊是遊戲本體,右上是12張特典明信片,不錯精美耶,
下面是OST和龍騎士幫PS2版特別寫的羞晒し編,還沒讀呢..



遊戲盒裡面,光碟看起來好棒啊



OST和歌詞本,配色都很GJ



羞晒し編前面有幾張插圖,隨便抓一頁來照



12張明信片選六張來照, 很想趕快開始來跑遊戲 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限定版買的很值得,還沒詳細玩不曉得新劇本是怎麼樣,
不過PS2版對我來說,光是有配音這項就已經完全值得下手,
立繪換人畫這點也很不錯,雖然也有人覺得這個人設就沒韻味了 XD
比較可惜是音樂沒有延用,原作可算是音樂小說呢
所以說PC版一定也還是要再跑一次的是吧....XD


遊戲的開頭從圭一回到雛見澤,隔天早上和レナ&魅音一起上學開始,
這個嘛.....單看這開頭氣氛還真像是一般galgame XD
我記得遊戲的鬼隱篇好像開頭就是一片撲殺啊 (爆)

說到ひぐらし就不能不提這個,我期待好久了說www  3/28快來啊~
前幾天才放出試聽,一聽之下我真是大噴茶 XD
レナ的感覺還不錯,可是還是圭一和大石的比較引人注目,
那什麼亂七八糟的RAP wwww 保志唱起來居然沒什麼違和感 wwww
沒記錯的話保志好像對唱歌挺苦手的?


我就不相信有人能在聽到大石唱出

『Do you know オヤシロさま? 

   Yes,ヒナミ沢~』

的時候能不笑出來的 wwww
到底是誰想出這麼GJ的歌詞 XDDD

其他的就等玩了再說吧,計劃中要玩的遊戲真是一卡車啊....















































おまけ telecard大圖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