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半天要畫什麼給自己當生日賀圖,結果結論落在還是能給大家帶來歡笑(?)的哇哈哈XD
哇哈哈是個只要畫就可以讓心情變好的角色XD

這幾年來認識幾位同好剛好都同一天生日,所以雖然已經不太在意生日,
但每年互相祝賀一片混亂還是挺有趣的XD
像我朋友這麼少(喂)還能剛好聚集幾位同天生日的人也是緣份,
所以都會在噗上小喧鬧一下,當然也很感謝大家的祝賀XD
(大家表示:你們很麻煩乾脆一起賀完算了XD)


除了朋友圈外,正好很喜歡的作者林家志弦老師也是此天生日,每年也都會順便偷賀一下XD
今年正好先畫了哈哈的b(・ヮ・)d,就聯想到剛好可以畫夕步的(`・ω・)p



說起來這還是第一次畫はやてxブレード的角色,雖然明明就很喜歡這個作品卻不知為啥沒畫過w
也真沒想到第一次畫的角色會是夕步,大家都很可愛不過要說最喜歡的角色大概還是綾那吧...?
激烈的吐槽還有雪野姊姊的配音相當得我心XD 聲優全都選得非常合適,希望除了drama CD外能更有機會發揮。



在生日的前幾天總算是順利畢業了,並且代表美術學科上台領了證書,以及之前制作展時得的美術學科賞。
雖然是個很小的學校,系上不過幾十個人,得賞也沒什麼特別值得說嘴,
不過還是加減能拿一點榮譽歸國,也算是對得起留學這件事。

這段時間就慢慢整理東西和四處觀光取材吧。等花季結束差不多就會返台。
回去後的事等回去再說!現在先想辦法把手上的稿子處理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